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悦升推出新款OPS插拔式数字标牌电脑

2014年06月24日 13: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几年,电子白板数字标牌发展迅猛,行业内的部署量呈“井喷”之势,产品面临更新换代的问题。Intel针对电子白板及数字标牌行业推出的OPS规范基于模块化设计,采用此标准的产品无论安装、升级、维护都十分便利。因此,近两年,OPS产品受到了教育行业、商务领域、大型展会、活动等应用领域行业客户的青睐。目前,支持OPS标准的显示设备越来越多,飞利浦、NEC等国际大厂都推出了支持OPS标准的显示设备。

悦升推出新款OPS插拔式数字标牌电脑

悦升推出新款OPS插拔式数字标牌电脑

悦升P260则是一款支持OPS规范的X86架构的行业电脑,配合支持OPS标准的显示器可以组建成为一个标准的电子白板或者数字标牌。

悦升P260可选H61或H81芯片组,支持安装IvyBridge微架构LGA1155接口或者最新Haswell微架构的LGA1150接口的IntelCorei7/i5/i3/Pentium/Celeron全系列处理器,支持最高84W的高性能处理器。在提供高速处理性能的同时,处理器内置的核芯显卡还可以实现出色的3D图形性能,为电子白板、数字标牌行业提供完美的视觉体验。内置一个SO-DIMMDDR3内存插槽,一个MSATA及一个2.5英寸SATA3接口,不必拆解整台设备,即可安装或更换内存、硬盘。

悦升P260标配千兆网口,此外还可以选装半高mini-PCIe无线模块,组网部署十分灵活。相比市面上同类型的OPS主机产品,悦升P260提供了12V/19VDC-IN自适应供电,设备集成商可离线测试及维修,只需重新更换OPS模块,设备即可照常运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