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克雷斯LED屏落户陕西榆林榆横工业区

2014年06月20日 15: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陕西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是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横工业园区,占地136公顷,现有职工721人。公司所属100万吨/年醋酸及系列产品项目是陕西省重点项目,也是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的第一个煤化工项目,概算投资153亿元,分两期建设。总体目标项目是达到两期工程建成后,通过改进催化剂和调整部分工艺,醋酸装置产能可提高到100万吨/年,为煤化工产业纵深延展,把延长石油集团建设成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大型石油煤化工企业,为区域经济跨越发展,把陕西建设成西部强省起着深远的意义。

克雷斯COE光电高等级质量水平户外LED全彩屏落户陕西榆林榆横工业区

近日,位于榆林市榆横工业园区,所属榆林煤化有限公司,由深圳市克雷斯COE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设计、生产、安装施工的PH10户外全彩LED显示屏工程项目顺利完工。煤化公司方面负责人介绍,LED全彩屏幕的安装将重点承担起延长石油榆林煤化有限公司在倡导安全生产、落实科学质量管理体系制度和加深职工环境保护意识等多个方面的宣传引导工作。此块PH10户外LED全彩屏屏体面积约60余平米,可以正常播放多种视频格式的文件素材。在产品配置和结构设计方面,克雷斯COE光电加强了屏体在画面刷新频率、箱体防尘、防雾、抗静电能力和散热等几个方面质量等级设定;以确保产品各项综合性能指标都达到优异的高等级水平。

克雷斯COE光电高等级质量水平户外LED全彩屏落户陕西榆林榆横工业区

克雷斯COE光电高等级质量水平户外LED全彩屏落户陕西榆林榆横工业区

【延长石油集团简介】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延长石油”)隶属于陕西省人民政府,是中国拥有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资质的四家企业之一,也是集石油、天然气、煤炭、岩盐等多种资源一体化综合开发、深度转化、循环利用的大型能源化工企业。延长石油已有百余年历史,是中国陆上石油工业的发祥地和和开拓者。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历经1998年和2005年两次重组,延长石油走上了集团化、规模化快速发展道路。2010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千亿元;2013年以营业收入253.42亿美元排名世界企业500强第464位,成为陕西乃至我国西部地区首家世界500强企业。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1865亿元、利税费555亿元,财政贡献连续多年保持陕西省第一和全国地方企业前列。

延长石油是符合现代企业制度要求的集团型企业。截至2013年12月底,总资产达2323亿元;全集团已形成油气探采、加工、储运、销售,以及矿业、新能源与装备制造、工程设计与建设、技术研发、金融服务等专业板块,设有18个全资或控股子公司、4个参股公司、50多个生产经营单位;拥有延长石油国际(HK00346)、兴化股份(SZ002109)和延长化建(SH600248)等3个上市公司。

延长石油是中国千万吨级大油田之一和油气煤盐综合化工产业的开拓者。2007年原油产量突破1000万吨,2013年达到1254.4万吨。现已形成天然气产能17亿立方米、LNG5亿立方米。2011年打成中国第一口陆相页岩气井,成为中国首批矿产资源综合利用示范基地之一和首个国家级陆相页岩气示范区。已形成原油加工能力2000万吨/年,聚丙烯、苯乙烯等各类化工产品产能300万吨/年;子午线轮胎产能700万套/年。获得煤炭资源配置百亿吨,正在开展煤田勘探开发前期工作。特别是创造性地提出油气煤盐综合转化的新理念、新模式,正在建设一大批以油气煤盐等多种资源综合利用、深度转化、高效开发为特色的能源化工项目,初步形成了油气煤盐综合发展的产业格局。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