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浦无线数字标牌方案登陆Infocomm

——飞利浦展无线数字标牌方案
2014年06月20日 11: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是北美顶级专业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InfoCommUSA2014),于2014年6月18日-20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该展会是北美地区乃至世界范围内最大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国际AV视听通信行业盛会。本次更是汇聚了来自全球943家企业参展。

此次展会,飞利浦(展位:展位N3177)展示了最新的无线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该方案融合了PremierWirelessSolutions(PWS)公司的无线解决方案和飞利浦的数字标牌软件。其采用4G-LTE网络为基础,能够提供终端到终端的解决方案,可实现数字标牌的快速并可靠部署。整个方案可通过PWS进行部署和维护。

飞利浦的SmartBrowser是飞利浦标牌解决方案的专属软件。不需依赖传统媒体播放器,从而可节省部署成本。其支持多达10个网址访问,并可为每个不同的URL创建多达7个事件调度器。每日离线功能允许数字标牌业主可通过预配置URL按照每周计划列表进行内容播放。

无线功能的加入,使得数字标牌的应用没有界限,可以在几乎任何没有网线的地点使用,比如移动的车辆,没有互联网基础设施的地方,甚至可以跨越不同的城市,地点,乃至国家,为业主与用户的交流带来了更大的自由度。飞利浦的无线数字标牌解决方案能在电源发生故障或电源关闭时定期维护,保留完整的内容,而不影响正常操作,以确保数字标牌的不间断运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