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营销利器 亿特朗微信广告机全新上线

——亿特朗推出微信广告机
2014年06月20日 09: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现在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微信营销也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还不知道亿特朗的微信广告打印机?您out啦。亿特朗微信广告打印机全新上线。

 

22寸亿特朗微信广告机

 

亿特朗最新研发的一款微信广告打印机帮您一步解决微信营销问题,线上线下营销模式给你带来无限商机。是您的企业形象宣传优质平台。是一款独具特色的微信营销软件,低成本,高收益。定制服务,终身免费。

只要您的企业微信公众号绑定在微信广告打印机内,您的企业信息将会得到非常大力度的宣传。此产品是通过企业微信公众号给消费者免费打印照片,照片中附带企业相关信息。同时,亿特朗微信广告打印机采用液晶可触摸显示频,消费者可亲身体验照片打印全过程,线上线下娱乐消费,让你的企业信息在无形中做免费广告。

亿特朗微信广告打印机可根据客户要求个性定制,目前有22寸版和55寸立式版,欢迎各商家来图来样定制更多款式产品或直接订购本公司现有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