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价值最大化 数字标牌内容要重“新”

2014年06月13日 08: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谈到数字标牌应用,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其营销宣传作用,作为公共信息传播平台,数字标牌的应用作用远不止这些,随着技术的发展和市场价值的不断提高,更为多元化的应用价值已经逐步显现,通信行业应用功能就是其中之一。

为了提升数字标牌信息的推送效率,广告主往往选择将广告信息高频率重复播放,但就传统的宣传模式而言,这无可厚非,但是,如果想要将通讯功能的价值最大化,就需要对内容重新编排。通信功能最突出的优势在于和观众之间的互动沟通,一成不变的信息显然不会受欢迎,新鲜的内容才能挑动观众的心理味蕾。

相关研究发现,最为吸引观众积极互动的品牌推广,主要是通过结合新颖的动态内容和有力的活动号召。这也就意味着,要想打好数字标牌沟通这张牌,就要保证内容的创新性与及时更新性。这与整个数字标牌行业“内容为王”的发展趋势保持了高度契合。

在国内市场,数字标牌零售市场开拓一直收效甚微,处于有市场无规模的尴尬境地,而造成这一局面的一个重要诱因就是数字标牌应用的流于表面化。如今,数字标牌通信功能深入挖掘,让数字化营销从本质上产生了变化——不再是简单的传播模式的改变,而是营销手段改观,这有利于行业用户对数字标牌特有价值的进一步明确,或将成为零售市场开拓的重要推动力。

日前,武汉互动星际显示技术有限公司已经成功实施了武汉移动、中国移动内蒙古分公司、厦门移动、丽水移动公司、齐鲁证券武汉分公司、海南省移动、海南省移动、内蒙古移动、台州电信、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舟山市移动、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中国移动武汉分公司、中国联通榆林分公司等通讯行业数字标牌系统项目。

移动互联网崛起提供契机,通讯行业应用受青睐

4G牌照的正式发放,预示着4G时代的正式开启,在3G时代因带宽、流量束缚而备受限制的应用,如图片、视频分享,远程监控、云存储等,都开始提上了日常,移动互联网的使用性进一步提升。数字标牌,这个依托于网络运营的数字化工具,自然不会错过这一盛宴,积极与智能手机为代表的移动终端相融合,已经成为了业内公认的发展趋势。也正是在这种情况下,通讯行业应用受青睐。

融入通讯功能的数字标牌,搭建了人与数字世界的桥梁,充分调动了个人观众的主动参与性,让数字标牌引以为傲的互动性体现得淋漓尽致。如,在传统的品牌推广中,信息的推送只能依靠观众的“惊鸿一瞥”,效果全凭“印象分”,而借助通讯功能则会将观众纳入广告主与品牌的互动圈,让观众可以更直观的访问内容、交换信息、参加品牌活动等,宣传效果自然事半功倍。

如何为潜在顾客提供最佳的消费体验,这是营销人员迄今为止仍在研究的课题,而融入通讯功能数字标牌的出现或成为重要的转折点,并且已经有人开始尝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