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O2O时代 数字告示在零售业的影响分析

——星网锐捷在多行业全面发力O2O
2014年06月04日 10: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信息化正在彻底改变零售产业,这是数字标牌行业早已拥有的共识。在此之前,星网锐捷已经在数字娱乐行业成功导入K米的线上K歌娱乐概念,开创了娱乐O2O的创新时代,带来了巨大的价值增值,而今,在新的行业规律的作用下,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将继续携手电商和O2O,打开了数字标牌在零售业等应用的大门。

星网锐捷在多行业全面发力O2O

星网锐捷在多行业全面发力O2O

O2O和数字标牌的结合,将改变了销售员在零售业的价值方式。一方面,习惯了信息化条件下选购的消费者,更认可“数字告示所展示出的信息的精准性”,这类消费者对销售人员的依赖度降低了、消费的理性程度增加了。另一方面,基于数字告示、多屏互动、网上的各种信息的筛选,销售人员可以“更具有技术含量”的为消费者服务,服务的专业性在数字告示和O2O的共同作用下必然提升。这两方面的一升一降,实际上使得数字告示产品的意义大增。

同时,O2O也从三个方向改变传统数字标牌:首先,以展示为核心的数字告示价值,将抵不过O2O的魅力,具有很大程度上的替代零售领域数字告示展示性应用的趋势;第二,O2O也将改变导购性的数字告示应用。事实上,数字告示在导购上的应用,是取代传统纸质彩页和传统销售人员“添水”的讲解的好方法。这种应用帮助商户实现在导购过程中精准性和服务热情的并重。第三,大数据型的数字告示零售应用,也会得益于O2O的发展。基于大数据采集、分析和应用的数字标牌系统,是一个智慧型的产品。这个产品的数据和线上平台必然是实时的和统一的。同时,O2O的发展,电商的火爆,也培养了更多零售商家和厂家,基于数据分析组织业务的习惯,为这类数字告示系统的实施提供了产业认知基础。

星网锐捷在多行业全面发力O2O

星网锐捷在多行业全面发力O2O

总体上,O2O对数字告示在零售业的影响可以概括为:基于产品信息展示,和产品一对一存在的小屏幕系统失去了意义;但是基于选购指导和数据分析的,更为复杂的应用却由于O2O更具有了成熟的土壤和应用潜力;尤其是结合了手持设备之后,多屏互通、交互功能、数据分析和大屏显示正在成为零售业数字告示需求的最基本四个元素。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始强调数字标牌中的线上、线下服务功能,我们始终认为,数字标牌市场,产品只是一个基础,根本的性质是出售服务,是帮助客户实现他们所期望的信息发布需求。我们始终有一个理念,数字标牌的诞生,是立足于数字媒体领域的需求变化,借助数字化信息技术手段,重塑了社会分享的网络,从而满足大众分享的需求。星网锐捷始终力求以此理念为基准,能够通过自身的坚持和实践,努力突破传统数字媒体与现代信息环境之间的矛盾,使之成为提升全球化信息分享层次的新起点。通过这样对传统资讯发布理念的突破,使我们可以借助革命性的技术构建信息融通新格局,它改变了信息发布模式,实现信息发布规模的无限性拓展与实时更新,创造分众式传播,将信息精准地传递给特定客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