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华堂科技:只做最好的智能会议系统

——专访华堂科技总经理陈鹏及brahler CEO
2014年06月04日 10: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展已于5月26-29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北京中大华堂科技有限公司携德国贝拉(BRAHLER)全系列会议系统惊艳亮相此次视听盛会。中国数字视听网对展会进行现场直播,并有幸邀请到华堂科技总经理陈鹏及其合作伙伴brahler CEO Christophe Permantier 先生接受采访,一起了解华堂科技的点点滴滴。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北京中大华堂科技公司是贝拉(BRAHLER)中国总代理、德国贝拉(BRAHLER)中国技术支持中心。在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并结合20年会议服务基础上,研制开发“京堂”品牌全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电子会议产品。包括会议讨论、电子票箱、同声传译、无线报到、电子表决、音视频矩阵、指纹识别、电子政务等产品。会议系统建设以安全可靠为原则,提供会议进行中的应急解决方案。

华堂科技总经理陈鹏及其合作伙伴brahler CEO

专访华堂科技总经理陈鹏及其合作伙伴brahler CEO

德国贝拉作为全球最大会议系统开发、设计、生产、安装、租赁厂商,创建于1958年,在国际市场辛苦耕耘50多年,通过优质电子会议设备和可靠的租赁服务,很快在欧洲市场上确立了其稳固的地位。公司在发展中通过不断创新和完善服务,为现代会议技术创立了新的标准。1973年发明DIGIMIC系统,仅两条数据总线来控制不限数量的麦克风单元和系统功能。1987年BRAHLER将其电子表决系统扩展业务到中国大陆市场。自此进入中国市场。2014索契冬奥会及即将到来的2014巴西世界杯都有BRAHLER的身影。

在采访中,贝拉CEO微笑着说:“华堂科技可以算得上贝拉(BRAHLER)在中国的“养母”,其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第一套会议系统正是华堂助其完成的。并且对于未来的合作,双方信心满满,充满期待。

对于华堂科技的发展,陈鹏先生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华堂科技作为一家业界领先的会议系统产品及服务商,是人民大会堂管理局投资组建的高科技企业。主持完成多项国家及省级大型数字会议、扩声、视频显示系统及信息系统集成工程。旗下产品多应用于人民大会堂、北京会议中心等国内外大型会议场合。

 

此次PALM视听盛宴上,华堂科技展示了德国贝拉(BRAHLER)全系列产品包括:DIGIMIC®全数字会议系统、AUTOMIC®会议讨论系统、INFRACOM ®同声传译系统、DIGIVOTE III®无线表决系统、大型表决系统以及最新全球同步推出的DIGIMIC MINI系统和Multimedia多媒体单元。新一代会议系统产品和上一代相比,无论是在硬件上还是在软件上都有很多新的价值点。最显著的就是操作体验,比以往有显著的提升。就比如此次展出的无线表决系统采用了更可靠新型会议单元连接方式,更轻、更小巧、更时尚的设计。不仅如此,还更加智能,有中文和英文两种表决器,可谓是“专业定制”!

DIGIMIC®全数字会议系统适用于所有小型讨论系统或大型会议系统,创新设计概念,有线与无线合用,即插即用。DIGIMIC单元电池确保工作20小时,低电量预警。系统采用窄波段跳频技术,避开其它无线干扰。256-bit加密,安全可靠,防止窃听。多套DIGIMIC无线系统同时工作互不干扰。曾获誉为产品设计奥斯卡奖的IF产品设计大奖。 

华堂科技拥有一支技术先进、经验丰富、高效的专业技术团队,20年来自主研发的会议管理控制软件系统,与德国(BRAHLER)会议系统产品完美搭配,安全可靠运行在人民大会堂等全国二十多个大型会议场所。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