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盘点新一代数字标牌在技术上的革新

2014年05月30日 13:3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果您还是认为那些公共场合的数字广告机只能播放一些静态的、枯燥的、千篇一律的广告,那您就out啦!这些即将投入商用的数字标牌货架、智能售卖机、联网商店、交互式广告牌,当儿童、青年、成年和老人或者不同性别的人站在它的面前时,这些统称为数字标牌的新兴玩意会像变魔术一样呈现完全不同的内容,并且还可与我们的手机或平板电脑等设备进行互动。全新的互动式数字标牌问世啦!

“广告因人而变。”这样,消费者获得了最有效的购物收获;商家可以利用这些在最前线获得的消费者购物行为进行智能分析,制定更加有效的营销和产品策略。当然,对于我们电子从业人员来说,最大的激动是它完全打开了一个新兴产业的大门,带来另一个蓝海市场。据iSuppli数据显示,到2015年,全球的各类数字标牌显示屏将达到1600万个。

那么,这些新一代的数字标牌在应用和技术上都有哪些革新呢?

1、人脸识别与匿名视频分析

人脸识别已被大量用于各种数字标牌中,NEC大型显示屏的展台看见,他们即将投入商用的支持人脸识别的广告牌。通过自动识别站在广告牌前面的消费者的年龄与性别,播放不同的广告。一些城市的地铁项目在谈,客户很感兴趣,通过这种识别与定向广告,广告商可以获得广告流量统计。

2、交互式时尚体验店

交互时尚体验店是一个在商店购物的创新概念,消费者能直观的在上千种货品中选择他们想要的商品,利用虚拟技术与朋友分享购物体验,或者直接购买。它可以允许消费者进行实时操作,并支持多点触控功能。

3、开放的数字标牌标准推动前行

高度分散是数字标牌市场的一个重要特征,并且缺乏行业标准。“数字标牌行业的一大挑战是缺乏行业标准。”何思迈指出,“我们需要在标准化方面做更多工作,包括硬件、软件、内容创建、内容交付、广告以及数字标牌网络的搜索等方面,我们必须在标准方面做得更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