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转型关键阶段更应注重方案价值

2014年05月29日 09: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标牌转型已有时日,相关制造商和运营商的推广策略陆续产生变化。作为先行者,万通科技一直坚信以服务、以“质”方能立于不败之地。早前就先人一步,摒弃以薄利、以“量”占有市场的方式,追求品质之上也注重数字标牌方案的价值研究。

数字标牌

数字标牌

怎样才能实现数字标牌商业价值最大化?BOSSRON宝仕龙广告机应用研究组涂先生认为得从其建设阶段做起,我们需要考虑很多,如:

效益性——我们必需根据需求、环境、预算作出效益评估,设计出投入产出比高的方案;

实用性——方案设计必需实用,包括功能的选用和终端部署的密度,即不能缺也不能滥;

便利性——好设计应着重进行便利研究,只有抓住受众,推广的意义才能得以最大体现;

前瞻性——新技术能够提升服务和宣传,像微信打印机、手机终端对接就是不错的例子。

自成立以来,万通科技就一直致力于行业应用和标牌价值研究,基于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对行业需求的深刻理解,已在相关领域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陆续为多个行业推出极具商业价值的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设计出更多、更优质的方案,进而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