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oLink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吸睛PALM展

——PALM展CoLink会议系统吸睛
2014年05月29日 08: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为期四天的第23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4),5月2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东方正龙携最新CoLink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闪耀登场。

CoLink全球首款基于星型以太网络架构的可视化会议系统是东方正龙在2012年4月推出的重量级产品,此次登陆PALM展,东方正龙带来了7寸、10寸、11.6寸会议终端,是展会现场十足的吸睛产品。

CoLink系统实现无纸化会议功能:发言者计算机屏幕和视频同屏多窗口分享,多人可视讨论,会议资料点播查阅,共享桌面(各类文件格式的会议资料、批注),电子签到、表决,128路同传通道,网页浏览,会议音视频录制、会议服务(短信查阅编辑、服务呼叫、随员呼叫等),支持WiFi屏幕分享。

CoLink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列产品采用安卓系统内核,工业四核ARM处理器、千兆网络接口,多点电容触摸屏,阵列数字话筒,PoE网络供电。系统支持音视频信息的全程录制,并采用 AES, RSA,MD5,DES 等多种混合加密算法和自主技术多端口跳频安全通信策略,保证音视频、数字化资料的传输达到金融安全级别。CoLink系统的声音采用无损传输,系统保证声音的嘴到耳传输延迟小于5ms,达到专业级? Ehthersound和CobraNet网络声音传输性能。

CoLink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系列产品特色鲜明,信息传输的加密处理、开放性和安全性友好地统一,让每个与会者轻松享受多媒体交互式的会议体验。11.6寸会议终端屏幕不仅角度可调整,不使用时还可折叠,与桌面平齐,整齐美观。阵列麦克的设计可以将讲话时的噪音抑制在最低,发言人只要处于指定角度内,就能保证发言人的声音被正常传送,且音质效果也能得到很好的保障。系列产品将信号处理集中在前端,远距离传输全部利用网络完成,是信息时代全新体验的多媒体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