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访谈 > 正文
快速搜索:

东方正龙郝桓成:CoLink变革会议系统

——专访东方正龙副总经理郝桓成
2014年05月28日 17: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5月26日,为期四天的视听盛会“第23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4)在中国国际会议中心(新馆)隆重举办。PALM展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是国内最具规模的行业盛会,聚集了国内外顶尖音响、灯光、会议及相关企业。中国数字视听网有幸邀请到东方正龙副总经理郝桓成先生,对东方正龙以及东方正龙的参展情况进行现场讲解。

东方正龙副总经理郝桓成

东方正龙副总经理郝桓成

 

北京东方正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全球领先的专业音视频设备研发、制造厂商,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流产品分为三大类: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数字语言学习系统和同声传译会议培训系统。对产品及核心技术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相关技术和产品已位居国际领先水平。

15年发展,东方正龙公司专注于音视频产品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个性化的研发与推广,已成为该领域知名企业。“CoLink”、“NewClass”品牌享誉全球,数以千万计的用户受益于东方正龙的高科技产品。

郝总介绍说,此次登陆PALM展,东方正龙主推CoLink无纸化会议系统。CoLink多媒体智能会议系统,应用多种自主产权新技术,在保持音质优美、使用体验丰富的情况下,具备可视化、无纸化、视频双流、电容多点触摸屏等领先特性。同时,这还是一款基于安卓系统开发的最新产品。可以说是会议系统领域的一款变革型产品。

CoLink系统实现无纸化会议功能:发言者计算机屏幕和视频同屏多窗口分享,多人可视讨论,会议资料点播查阅,共享桌面(各类文件格式的会议资料、批注),电子签到、表决,128路同传通道,网页浏览,会议音视频录制、会议服务(短信查阅编辑、服务呼叫、随员呼叫等),支持WiFi屏幕分享。

CoLink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列产品采用安卓系统内核,工业四核ARM处理器、千兆网络接口,多点电容触摸屏,阵列数字话筒,PoE网络供电。系统支持音视频信息的全程录制,并采用 AES, RSA,MD5,DES 等多种混合加密算法和自主技术多端口跳频安全通信策略,保证音视频、数字化资料的传输达到金融安全级别。CoLink系统的声音采用无损传输,系统保证声音的嘴到耳传输延迟小于5ms,达到专业级  Ehthersound和CobraNet网络声音传输性能。

CoLink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系列产品特色鲜明,信息传输的加密处理、开放性和安全性友好地统一,让每个与会者轻松享受多媒体交互式的会议体验。11.6寸会议终端屏幕不仅角度可调整,不使用时还可折叠,与桌面平齐,整齐美观。阵列麦克的设计可以将讲话时的噪音抑制在最低,发言人只要处于指定角度内,就能保证发言人的声音被正常传送,且音质效果也能得到很好的保障。系列产品将信号处理集中在前端,远距离传输全部利用网络完成,是信息时代全新体验的多媒体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另外,NewClass数字语言学习系统是东方正龙一款比较成熟的产品,全球有数万间NewClass 语言实验室应用于教学一线。NewClass口译实训室,填补了口译教学与训练系统领域的产品空白,赢得了国内、国外口译教学界的高度赞誉。

针对当前音响行业品牌众多,产品及服务参差不齐的现状,贵公司是如何保障公司及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地位的?说到这一问题,郝总表示,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用户的新应用要求必须让产品不断创新。CoLink在产品研发方面极致功夫,保持技术领先是公司发展的一贯宗旨。换句话说,CoLink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技术优势

公司最早的NewClass语音产品中我们最先加入了VOD视频点播功能,在最新的产品中我们引入安卓操作系统,采用最稳定的工业级CPU,保持产品的技术领先和稳定可靠。我们还通过申请技术专利、吸引高技术人才等方式来保持公司的竞争力。

关于互联网大潮的影响,郝总表示,我们的产品属于数字会议系统,必然是一个基于网络的系统产品。我们的系统还将具备远程网络应用,实现远程会议和远程教学,这里面,互联网特别是云计算将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我们一直在紧跟和引领技术潮流,把最新的视听技术转化为优质产品,服务于大众。

在会议系统的趋势上,郝总表示网络化、多媒体化、无纸化是发展方向,数字控制将得到更大普及。

在采访的最后,郝总特意对CoLink无纸化多媒体会议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4分10秒),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CoLink简单易用,但十分丰富的使用特性。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