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点歌台”不可取代 但仍存变革可能

2014年05月28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这些年,传统娱乐业已经在积极通过互联网来实现变革。宣传海报机及选片广告机相继进驻影院,不断满足都市人对样片浏览,提前预定,在线选座及团购影票等方面的诉求。

点歌台暂不可取代,但存变革可能

点歌台暂不可取代,但存变革可能

无独有偶,近日手机APP点歌系统也开始介入KTV领域,甚至有人叫嚣这款系统的普及将会是点歌台的灾难。笔者就这个问题咨询BOSSRON宝仕龙梁先生,他表示短时间内点歌台不可能被取代,但也存在变革的可能性。手机APP有其超互动及便捷的能力,但是我们在实际应用中却未必可行。其一,KTV是一个群体娱乐场所,他们共用一个视听系统,如果每个顾客都通过手机终端控制切歌,我们的系统该如何响应呢?再就是,歌词库和视频存储量非常大,手机终端响应速度大打折扣,而多终端同时提交命令会让KTV视听服务器无所适从。

综上所述,我们发现该手机APP最大的缺陷就是在实际应用中忽略了“群体和个人”因素,进而让KTV服务器遭遇不必要的窘境。但从另一个角度看,APP点歌系统植入点歌台会不会是一个不错的尝试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