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力卡无限会议系统爆发 震撼PALM2014

2014年05月26日 21: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展(PALM展)于2014年5月26日-2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这场国内规模最大,颇具声望的专业音响灯光展将全球各地的制造商、分销商、商人、零售商、进出口物流商以及专业买家和企业用户汇聚一堂。“无线——力卡”全员备战,为各参展商带来非凡的视听盛宴。

力卡展台

力卡展台

此次展会,力卡携众多新品亮相,包括国内首款数字巡演级演出系列HDR-8Q、专业级演出系列HR-31S、入门级演出系列UR-260D;会议方面有DAM-800全数字智能混音器、WDC-9002.4G数字无线会议讨论系统、WAM-400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器。巡演级无线麦克风HDR-8Q是一套采用数字处理技术的四通道自动交替变换的无线音频系统,以高性能DSP为核心设计,为接收机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灵活性,拥有三种分集方式:叠加真分集、空间分集、频率分集,即使在今天日益拥挤的RF环境下也能快速稳定运行,非常适用于各种超大型演出场合,且此款产品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力卡

力卡DAM-800

其中DAM-800全数字智能混音器汇聚了力卡技术精华,是数字音频与数字控制技术的完美结合,可使用PC或Android手机连接进行详细的设置,附有专用软件,可实现远程控制、远程诊断;全智能会议管理,可轻松组建一套性能强大,操作简易的数字智能会议系统,非常适用于法院等政法机关、商业中心、会议中心、酒店、电视台等高要求场合.

力卡

力卡UR260D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DIS]DM 4410P
[DIS]DM 4410P
价格:2522元
[飞利浦]LBB 3546/00
[飞利浦]LBB 3546/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C1
[快捷]CR-M4104C1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C1
[快捷]CR-M4102C1
价格:面议
[公信]BJ-03
[公信]BJ-0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