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铁力山控制台的主要特点及应用原则

2014年05月23日 14: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控制台,监控台现在越来越深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各行业对控制台的需求各不相同,但是很多人对监控台应用和原理不太了解,导致在选择控制台和监控台时不知所措。

铁力山控制台

铁力山控制台

控制台又名:操作台、工作台、监控台、监控工作台、监控操作台、平台式操作台等。适用于: 电力监控室、石油石化监控室、公安110指挥中心、道路监控室、大厦监控室、学校监控室、工厂监控室等大型调度、指挥、监控中心。

监控台主要特点:

1.一种特殊的产品

可以根据客户的使用需求而订制。它可以单联使用,也可以是多联组合使用。可以单层(每个显示器为一层,两个显示器叠垒为两层)使用,也可以多层使用。

2.以联或位为单位

通常(单层)每联或每位常规尺寸为1150(高)*565(宽)*1000(深)毫米(平台式高度为750毫米)。此尺寸内部为19″标准柜体,可放置22″以下任意设备;

3.结构材料与配置

柜体上部(平台式除外)配有可调节显示器层板一件,可拆卸活动前面板一件。前面板有利于更换显示器时不用更换柜体而只更换面板;台面与柜体为组合式(平台式除外)更有利于运输;颜色任意搭配(通常为电脑灰),使整个柜体实用美观。

4.设计依据

控制台依据人体工程学、美学标准,进行定制化设计、研发,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铁力山控制台已经遍布了各行各业,针对石油、石化、电力系统、航空、航天、铁路、轨道交通、银行、燃气管道等等系统的中大型控制中心,是控制台行业的领航者。

铁力山控制台在“智慧城市指挥中心”中的作用

智慧城市是城市数字化向更高层次的发展,核心是体现以人为本、智能运行的理念,利用物联网、云计算机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全面感知城市的运行状态,提高人与物、物与物之间交互的明确性、灵活性、执行效率和相应速度;对物理现实空间中的各种实体对象更加精确、智能和直观的控制和展现,提高对各种实体系统的整体优化掌控、实现信息虚拟空间和物理现实空间的同步互动;通过海量的信息手机和存储分析能力,深入挖掘各种系统间的直接或间接联系、发现规律并提出方法,为更智慧的决策和行动提供支持;达到提高政府公共服务水平、企业竞争力和市民生活质量的目标。

目前,我国智慧城市建设主要有三种建设模式,分别是:以物联网产业发展为驱动的建设模式,如无锡;以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先到的建设模式,如武汉;以社会服务和管理应用为突破口的建设模式,如北京、重庆。但无论哪种建设模式,指挥城市中“指挥中心”的建设都是一个项目的重中之重。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AMX]NI-3101
[AMX]NI-310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