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慧城市指挥中心的建设原则

2014年05月23日 14: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根据系统运行的功能和重要性,对指挥大厅的环境、指大厅的布局,均应按照较高的标准进行设计,以达到以下目的:保证服务器等电子设备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延长服务器等电子设备的寿命;保证指挥城市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以及便于向来访人员展示城市先进的信息智能化设施及强大的功能。

铁力山控制台

铁力山控制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T 22188.3——2010》控制中心的人类工效学设计,第三部分:控制室的布局。

铁力山控制台在智慧城市指挥中心中要考虑到:1、保证控制台稳固耐用——钢木结构最佳,材料环保耐用——进口高压耐磨台面,保证调控人员可7*24小时工作;2、未来的扩建:控制台要模块化,可满足自由组合,保证后期扩建的可能性;3、以人体工程学设计为考量,操作便利、舒适,可根据每个不同员工的身高臂展,工作习惯,以保证其长时间工作下不会疲劳,不会给其带来身体不适。4、外观以钢木结合为最佳,既不像普通办公家具那样低端、不健康,也不像纯金属结构那样显得企业生冷。5、台面整洁,显示器、电话、台灯等工具均不占用台面;6、指挥中心控制台内部强弱电走线分离,保证不影响设备工作,便于后期增加设备等。7、智能排风系统,保证设备长时间运转不会因温度过高而影响工作。

铁力山控制台在中国各省市智慧城市指挥中心的建设中,以防止人员伤害及疲劳;创造舒适自在的环境;提高工作效率(包含数量与质量);提供有趣且有意义的工作的原则,与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共同成长。

(编辑:石头)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AMX]NI-3100 NI-3100/I
[AMX]NI-3100 NI-3100/I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100
[东方中原]ZY-100
价格:面议
[AMX]MVP-8400
[AMX]MVP-8400
价格:面议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AMX]NI-3101
[AMX]NI-310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