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三角
AMX
伟成资讯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中控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河姆渡:探索集采新模式 怒砸百亿大订单

——河姆渡探索集采新模式
2017年03月14日 14: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3月13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期间,作为参展商之一的河姆渡举办了以“互惠互联互精彩 共商共筑共发展”为主题的河姆渡供应商招募规划暨百亿集采项目推介会。来自智能建筑行业的领导及供应商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近年来,中国智能建筑行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实现了立足建筑、面向城市,立足国内、面向国际的跨越式发展。

会上,公安部检测中心总工藤旭在谈到与河姆渡的合作时,提到公安部检测中心与河姆渡在经过多次的合作探讨后,已确定共同成立“在线检测中心”,为业内企业提供更好的保障和服务,为广大生产企业提供快速便捷的产品检测服务,为工程商/集成商单位提供工程检测,努力实现“贴近企业,服务行业”的服务理念。同时也对河姆渡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大力支持河姆渡平台的不断创新,共同维护市场诚信。

图为藤旭在进行发言

图为藤旭在进行发言

河姆渡CEO华建刚也在“互联网+智能建筑发展与合作报告”中表示,作为中国首家综合性的互联网+智能建筑产业互联网公司,河姆渡网是一个立足于智能建筑产业的一站式垂直类平台。他说:“河姆渡网的搭建,结合了互联网的模式与思维,形成了企业间的抱团发展,为提升智能建筑产业的创新力和生产力提供了新的有力途径。”

图为河姆渡CEO华建刚进行讲话

图为河姆渡CEO华建刚进行讲话

河姆渡面向中国智能建筑行业的众多用户,成立至今,已与行业内众多知名品牌建立合作关系。河姆渡优秀供应商代表,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蔡总、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能效楼宇事业部全国分销渠道销售总监金总,也都在发言时表示:“河姆渡公司作为智能建筑行业领先的服务商,抓住了中国‘互联网+’发展的大趋势,积极投身于‘互联网+智能建筑’这一新型领域,并且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我们敬佩河姆渡具有前瞻性的眼光和勇于探索的精神,我们与河姆渡的后续合作将会越来越紧密。”在谈到与河姆渡的合作历程时,金总表示:“一个比较偶然的机会,我们接洽到河姆渡公司,才发现有这么一家专注于建筑行业B类客户的垂直电商平台。自此,施耐德与河姆渡展开了一系列的紧密合作,相信在施耐德新落成的数据中心,也会有河姆渡的参与。我们向河姆渡公司承诺,施耐德将是可信赖的渠道合作伙伴,我们将坚持更专注、灵活、负责任。”

图为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能效楼宇事业部全国分销渠道销售总监金锦进行发言

图为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能效楼宇事业部全国分销渠道销售总监金锦进行发言

本次供应商招募规划暨百亿集采项目推介会华总还发出了百亿集采召集令,推介会上,河姆渡现场公布了2017年百亿集采项目招商计划,主要品类包括公共安全类产品28亿,工程线缆类产品15亿,信息设施类产品10亿,机房工程类产品4.6亿,智能家居类产品3.54亿。百亿集采招商计划涵盖智能建筑业内11大类目,采购总金额接近百亿。在多方共赢格局下,河姆渡的集采模式已被部分先知先觉的大型企业看好,其中不乏中国联通、中国移动和中国邮政这样的大型国企。

大会上,河姆渡还与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烽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汉邦高科、北京神州视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依米康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

图为现场签约仪式

图为现场签约仪式

图为成功达成战略合作

图为成功达成战略合作

未来,河姆渡期待与更多的供应商展开深度的合作。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东方中原]ZY-200
[东方中原]ZY-200
价格:面议
[博世]LBB3500/05
[博世]LBB3500/05
价格:面议
[迅控]SV-3300
[迅控]SV-3300
价格:2700元
[快思聪]TPMC-10
[快思聪]TPMC-10
价格:70000元
[迅控]SV-3560
[迅控]SV-3560
价格:5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