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rightSign将于NRA2014展示数字菜单板

——BrightSign展数字菜单板
2014年05月16日 14:5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数字标牌媒体播放器供应商BrightSign有限责任公司5月15日宣布,将在今年的美国全国餐馆协会展览上与定点餐厅销售商Dinerware共同展示数字菜单板的内容创建和更新。

除了提供完整的菜单板解决方案,包括硬件、软件和网络外,BrightSign还将提供方法,包括iOSApp和WebUI,可以帮助餐馆经营者创建、更新和管理数字菜单板。

BrightSign还将宣布积极推动计划,以促进餐厅相关数字标牌的关键性进展。公司将在NRA2014上携手餐饮市场POS提供商Dinerware共同展示集成员工的POS面板和客户面板内容的解决方案。

BrightSign首席执行官JeffHastings表示:“多年来餐厅已经在运行POS和菜单内容,但是技术方面还没有令两者结合起来。BrightSign和Dinerware通过努力共同创建了一个解决方案,能够帮助餐厅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整合,将POS和菜单融为一体,既实惠又方便。”

此外,公司还将展示Rockbot,社交点唱机应用,以满足酒吧和夜总会的需求,以及两款菜单板视频墙。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