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部署数字标牌一体机

——张家界景区布署数字标牌
2014年05月12日 13:4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智慧都市理念问世以来,国内外相关企业、研究机构和专家反应热烈,都积极从各个领域进行切入研究。近日触摸一体机频频进击各地公园,有望继智慧政务、智慧电网、智慧小区、智慧交通及智慧校园后再下一城——智慧景区。

日前,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在游众密集的大氧吧广场、金鞭溪金鞭岩景点及黄石寨索道上部署了一批数字标牌显示终端和触摸一体机,并正式调试运营。据BOSSRON宝仕龙触摸一体机研究组负责人称,这批设备可以为游众提供食、宿、行、游、购、娱等综合旅游信息服务、以及网上提供更为形象、生动、直观的旅游景区景点风光和旅游设施信息,增强智慧景区的服务理念。

据悉,该批触摸查询机内储海量信息,除了景点介绍、吃住行购、景区地图、景区信息、游客公告、法规宣传、图片欣赏、景区官网等八大板块实时信息外。还设有自动实时的天气预报、时钟,并且对多媒体内容播放次数进行统计记录。无需人工值守,远程控管开关机,实现不同场所、不同时间段能够播放不同的信息内容。

爱点评:这是一个富于创意又结合实际的智慧景区信息发布系统,它让海量的景区信息得以更动态、更直面的呈现于游众,尤其是触摸一体机所带来的自助体验更是让人乐此不疲。

话外音:然,这类触摸一体机一般只能同时为一个或多个游客提供服务,所以部署方面需要进行一番可行性研究。详情请看《余荫山房的触摸查询机罢工真相!》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