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神州视翰校园数字告示系统解决方案

——校园数字告示系统解决方案
2014年05月07日 10: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学校作为教书育人的前沿阵地,对信息的需求和利用显得尤为重要。学校应以适应现代教育发展需求为导向,以现代信息技术构建现代的教育信息管理及教学应用体系,涵盖如教育行业电子政务、教育资源建设、现代教育教学、数字校园等多个方面,在整个校园教育系统内实现教育的现代化与信息化,满足整个社会对教育发展不断增长的需求。鉴于教育系统出现的这种需求,北京神州视翰数字告示系统无疑弥补了这项空白。

北京神州视翰校园数字告示系统是专业的播放系统,它独有的分布式区域管理技术真正实现了同一系统中不同终端区分受众的传播模式。通过该系统,用户可以轻松地构建网上多媒体信息发布和播放系统,提供高质量的多媒体服务。北京神州视翰校园数字告示系统将视频、音频信号、Office文档、图片信息和滚动字幕等各类组合的多媒体节目源通过网络传输到多媒体发布终端,然后由发布终端将组合的多媒体信息在相应的显示终端设备上(如LED、等离子、液晶电视、背投等)播出。这种信息发布模式融合了多媒体信息的多样性和生动性,还能实现信息发布的远程集中管理和内容的随时更新,使得新闻、图片、通知等各类即时信息的随时插播成为可能,能够在第一时间将最新鲜的资讯传递给校园中的受众群体。

北京神州视翰数字告示系统是一款分布式结构、开放式接口、支持人机交互及扩展性极强的软件系统,同时也是一款功能强大、操作界面友好、易安装、易维护的软件,使用者可方便快捷地编辑播放节目单,并把信息内容分发到不同地点的指定媒体显示端上。

北京神州视翰数字告示系统可以在学校教育系统专网或互联网上,远程同步操控多个显示屏幕上的多媒体内容播放,可遥控学校各分布点内不同位置的显示屏。数字告示系统能支持多种类别的内容显示,包括文本、滚动字幕、图片、动画、Office文档、音频、视频以及应用程序等。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