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星发布最新D系列SOC数字标牌显示器

2014年05月06日 09: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三星,介绍下一代的三星智能电子看板平台的新型D系列商用显示器变得可用这个月。在SSP,根据三星,是建立在一个增强的系统级芯片,现在提供了更高级的应用,包括触摸和视频墙配置的支持-所有这些都不需要外接媒体播放器或PC。除了系统的四核处理器,D系列还增加了一个SD插槽,用于灵活的内存扩展,以及内置的Wi-Fi作为许多车型的标准配置,该公司表示。

三星最新的SOC数字标牌显示器

那么,什么是真的?这是另一种显示器,它提供了数字标牌的功能一定程度上不需外接媒体播放器-它看起来像该功能正在增加,可能会继续这样做。

什么是新的?

D系列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该公司推出了可选的自定义边框装饰套件中的一系列附加到的显示颜色。该显示器采用直下式LED技术,使它们更轻薄又节能。和D系列车型均在分层三条产品线:对DB系列,具有SSP功能的入门级产品线;在DM系列,最广泛的产品线,额定为24/7运行;和DH系列,保费阵容,提供700流明的亮度。

其他有趣的功能?

据三星发言人表示:三星的增强智能电子看板平台是由一个系统单芯片​​四核处理器,使其能够支持更广泛的数字标牌应用。所有这一切都降低了收购和数字标牌的安装成本省去了外接媒体播放器,有可能降低门槛的技术。内置三星MagicInfo的内容管理软件允许用户利用模板来创建内容,播放列表和时间表。大多数传统的文件格式的支持,包括RSS源和实时的Web页面。内置的Wi-Fi的AllShare和演员提供扩展的连接到移动设备和内容在平板电脑上的显示简单的镜像。可选触摸覆盖适用于所有D系列机型,以创建具有多个同时接触点的互动屏幕。

多少钱?

数据库和DM的阵容,可从本月开始。价格范围从600美元左右的低端及以上1900美元在高端打勾。

底线:

D系列是三星的努力提供了一个数字标牌显示器解决方案,无需外部媒体播放器的下一个步骤。上一代的SOC显示器提供的功能有限,所以没有被看作是一个显著的威胁更高端的媒体播放器。但是这一次提供了更强大的功能,并支持更复杂的应用,三星表示。

如果三星等显示器公司没有玩家要求的产品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以及摩尔定律表明,他们会),那么基本的媒体播放器提供者和那些对他们的既得利益可能会变得紧张。(不过话又说回来,有电视内置DVD播放器从来没有真正流行起来的大与广大市民......当然,他这样说,DVD播放器可能不远处的会被淘汰的方式,自己可以。)

尽管如此,大未开发的市场在那里似乎是在所有垂直市场中小规模的企业,它只是似乎是合乎逻辑的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样,比方说,那些只需要一个或两个硬件?-将是一个最有可能挖掘这些市场,并吸引最广泛的最终用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三星]PE55C
[三星]PE55C
价格:面议
[三星]MD55C
[三星]MD55C
价格:面议
[三星]ED75C
[三星]ED75C
价格:面议
[三星]MD40C
[三星]MD40C
价格:面议
[三星]MD32C
[三星]MD32C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