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看点三: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四月相约春城

2014年05月05日 14: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隆重举行

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于4月25日-27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示会参展企业近800家,展位数3000多个,布展面积接近7万平方米,是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其中,鸿合科技、仙视电子、长虹、广州视睿、科大讯飞、上海东方教具、南京万德等知名企业也带来了最前沿的产品。

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四月相约春城

直击昆明教育展 先进设备领航教学发展

按照国家《教育规划纲要》精神,湖北提出了建设教育强省的奋斗目标,继续实施科教兴鄂战略和人才强省战略,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改革创新力度、合作交流力度,承担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职业教育公益性的实现途径”等3项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启动了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开展了“课内比教学、课外访万家”和“两访两创”等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逐步实现由“学有所教”向“学有优教”转变。

普教展看鸿合科技教育界的“私人定制”

4月25日,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多媒体教学领域的领军企业,鸿合科技始终专注于教育市场的核心需求,本次教育盛会当然也不容错过,携旗下多款2014年精选新品震撼登场。为广大观众展会私自身在交互技术上的创新成果,以及引领业界的设计理念和解决方案。

鸿合H8系列投影机

作为业内迄今为止第一款DLP激光超短焦投影机的问世,源于鸿合科技对于教育市场的深刻理解及洞悉。它的华丽面世,不但使鸿合科技的产品家族中又多了一系列划时代的经典产品,同时也标志着鸿合科技完成了向自主研发,自主创新到拥有自主品牌IT厂商的完美蜕变。

庞然大物 希沃98寸4K交互平板震撼来袭

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展期间,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希沃98寸4K智能交互平板,下面我们就一同看看该款产品有何特色吧?

希沃98寸4K交互平板震撼来袭

希沃最新研发的98寸4K交互智能平板采用了LGDisplay的A规IPS液晶屏,在清晰度、色彩准确性、屏幕稳定性和视角广度上都有优良表现。首先,IPS具有响应速度快的优势,能清晰还原图像的运动轨迹,解决了令人困扰的图像拖影和抖动的问题。即使是长时间的高速运动画面,IPS也能保证清晰、流畅和真实的效果,大大降低对眼睛的刺激,符合用户的健康诉求。

总结:不平凡的四月已然成为历史,这个四月无论给人们留下的印象是深刻的、震惊的、难忘的还是痛苦的,它都已成为过去,即将到来的五月份,将以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CIT)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为重头戏,开启新一伦的视听行业盛宴,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daisy)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