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商机纷呈 4月视听行业上演“精彩大戏”

2014年05月05日 14: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作者:daisy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4月的京城,绿树成荫,草长莺飞,鲜花正艳,柳絮如雪花般漫天尽情的飞舞,甩掉冬日的严寒,春天让人觉得格外轻快。然而这个4月里并不平静,在3月份几乎轰动全世界的马航事件稍有平息之后,4月16日,又一爆炸性新闻“袭击”了人们的视野,载有475人的韩国“岁月号”客轮发生进水事故,并在2小时20分钟后沉没。美国两架飞机27日晚间在旧金山湾上空相撞,导致其中一架飞机坠海。一系列的航空、航海事件,再一次触动了人们的内心,无疑如何确保航道、水运安全,又一次成为瞩目的焦点。

然而对于视听行业来说,这个四月似乎更加“轰动”。4月9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在这充满生机的时节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行业视听盛宴——InfoCommChina2014(专业视听技术集成设备与系统展)在此召开。InfoComm展会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视听行业盛会之一。在本次视听行业的盛会中,各大厂商都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绝活”,可谓是“争奇斗艳”,也纷纷带来了自己的新产品、新技术,无不引领着行业未来发展的新趋势。另外4K、激光、透明、曲面显示等技术也成为本届展会上当仁不让的“主角”。精彩不止于此,4月25日-27日第6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昆明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此届展会是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史上规模最大的一届。其中,鸿合科技、仙视电子、长虹、广州视睿、科大讯飞、上海东方教具、南京万德等知名企业也带来了最前沿的产品。同时各大厂商也纷纷选择在4月举办新品发布会,为这本不平凡的4月又增添了一份光彩。

总之,四月视听行业亮点多多,现在就请您跟随小编的思路一起来回顾一下这精彩的四月。

看点一:数字视听网直播InfoComm2014展会盛况

以“透视•聆听•触控•未来商机”为题的年度专业视听业界盛事InfoCommChina2014展会于2014年4月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落下帷幕。中国数字视听网作为InfoCommChina的长期合作媒体,以强大阵容出席并直播报道了此次展会盛况。

展会

InfoComm2014展会现场

作为亚太区内数一数二的国际级专业视听展,InfoCommChina展会汇聚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如爱思创、科视、杰显通系统、快思聪、飞利浦、三星、LG、松下日立、索尼、爱普生、德浩等,以及多家国内的行业翘楚如太平宝迪、博睿、淳中、彩讯和易科国际等。

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部分企业高层风采展示

中国数字视听网采访部分企业高层风采展示

中国是目前亚洲最大的AV市场,而InfoCommChina展会是通往国内,更是通往亚洲市场的一个重要途径。每年展会我们都见证到越来越多来自境外的AV专业人士前来参观展会,为发现最新的产品,同时认识新的中国制造商,拓建人脉。

同期活动精彩连连

同期活动精彩连连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