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大屏拼接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诺瓦星云TU系列全球开启智显新视界

2023年08月08日 16:04  来源:综合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据悉,2023年诺瓦星云全球市场巡回之旅火热进行,现已马不停蹄走过美国、阿联酋、印尼等多个国家,所到之处无不掀起行业热潮。本次活动中,备受瞩目的亮点之一,无疑是诺瓦于今年全新推出的TU系列智能播控产品,以其领先的创新理念与极简多合一的强大功能,为各类LED显示场景带来更好的播控与显示体验,深得全球客户热捧。

诺瓦

新品亮相,好评如潮

突破播控新体验

据了解,深耕LED显示领域十五年来,视频显控龙头诺瓦星云持续投入研发创新,不断以科技引领行业变革,为全球超4000+客户带来高规格的视听体验。

为了赋能显示屏在持续智能化的显示场景中的应用,诺瓦星云于今年5月正式推出了TU系列智能播控产品。作为行业首款LED智能播控处理设备,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和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一经亮相便备受瞩目。

该系列是基于诺瓦现有产品的核心优势、整合方案及技术资源,识别场景核心需求而生。与市场上现有的产品相比,TU系列在功能上的变革式创新尤为突出,集LED主控、视频处理器、播放盒、人机交互应用(会议系统)等多功能于一体,用户仅需一台设备,即可轻松驾驭显示屏带载和应用。



国内外客户在全球巡展体验过后,频频点赞,认为TU系列产品不仅可以轻松实现显示屏的操控,并且能够覆盖更多样化的场景,能很好地解决他们在会议场景,企业展厅以及广告大屏等场景中的诸多痛点问题,能充分感受到智能化为显示屏带来的高效价值。也有客户现场体验后非常喜欢,当即表示要投入使用。



极简全能,智能掌控

一机搞定多场景

据了解,诺瓦星云TU系列现已推出4款产品,从4网口的TU15 Pro和TU15到6网口的TU20 Pro和TU20,覆盖260万-390万带载区间,支持灵活选配,一台设备,可满足不同场景下用户实际操作需求。


诺瓦星云TU系列每款产品都支持U盘播放、移动端APP智能操控、遥控器智能播控等多种方式,可满足不同场景下LED显示屏的播控需求,解锁显示屏的全新玩法。

而单台最大390万的超大带载,支持自由走线,不局限于矩形带载计算方式,搭载诺瓦核心算法,支持一键全屏缩放和自定义缩放。


同时,诺瓦星云TU系列具备强大的投屏功能,支持手机、电脑、投屏器等多种方式投屏,最大可支持9分屏。内置多种智能会议应用,为用户带来简单高效的会议体验。而创新的语音识别算法,让用户通过AI语音即可轻松控屏。智能的播控方式与应用,让用户轻松玩转显示屏。

不止于此,面对碳中和等即将到来的全球环保标准与要求,TU系列能够节能降本,让整屏待机功耗≤0.5W,真正实现绿色环保。


未来已来,面对新场景、新应用、新需求的不断涌现,诺瓦星云将持续以技术创新驱动产品革新,突破“边界”,探索更多可能,用更多创新产品与方案,为全球用户带来更智能的终端体验,还原真实,创造美好视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彩讯]TRX80L6
[彩讯]TRX80L6
价格:面议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仙视电子]PD55NL
[仙视电子]PD55NL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