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省会议成本 启玄摄像跟踪系统无需中控

——启玄摄像跟踪系统省成本
2014年04月23日 08: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现代会议要的是简洁明快的表达自己的意思,生动清晰的展示自己的产品,还要易于控制多变的现场环境等。因此,现在的会议硬件组织形式正在从传统的模拟会议方式向数字会议过渡,配合大屏幕显示统、多媒体扩声系统、数字会议系统,组成所谓的“第三代会议系统”。其中摄像跟踪系统又是近几年较为流行的数字会议系统之一,系统凭靠智能化灵活性的特点赢得广大用户的青睐。

省会议成本 启玄摄像跟踪系统无需中控

省会议成本 启玄摄像跟踪系统无需中控

大多数的摄像跟踪系统需要配置中控,而中控价格较高,提高了会议成本,有没有无需中控的摄像跟踪系统呢?答案是肯定的,启玄摄像跟踪系统无需中控,为广大企业节省会议成本。

启玄摄像跟踪系统设计原则

先进型性原则:采用的系统结构应该是先进的、开放的体系结构,和系统使用当中的科学性。整个系统能体现当今会议技术的发展水平。

实用性原则: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实际工作的要求,把满足用户的业务管理作为第一要素进行考虑,采用集中管理控制的模式,在满足功能需求的基础上操作方便、维护简单、管理简便。

可扩充性、可维护性原则:要为系统以后的升级预留空间,系统维护是整个系统生命周期中所占比例最大的,要充分考虑结构设计的合理、规范对系统的维护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完成。另外,在保证系统先进、可靠和高性能价格比的前提下,通过优化设计达到最经济性的目标。

智能会议系统与以往的会议系统相比,具有显著的优点:集成化的设计使会议室中的所有设备有机的统一在一起,从而大大丰富了整个会议的功能,明显提高了效率。液晶触摸屏直观化、可视化的操作界面使繁多设备的被控变得简便、快捷。

启玄摄像跟踪系统使用开放式的架构,以标准化和模块化为设计要求,既便于系统的管理和维护使用,又可保持系统较长时间的先进性,使日后的系统升级不需要重复采购设备,减少资源浪费,降低开支。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宝利通]VSX 7400e Pres
价格:80440元
[797音响]HE6280
[797音响]HE6280
价格:面议
[索尼]PCS-XG80
[索尼]PCS-XG80
价格:120000元
[松下]WM-KC20N
[松下]WM-KC20N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