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小区电梯广告机部署中不容忽视的X因素

2014年04月18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悉,某地许多小区的电梯内陆续安装了电梯应急视频系统,在电梯出现故障时,可远程报警。不过这个公益项目却因为缺少交流而变了味,一些业主反映在未经同意的情况下该系统植入了广告视频,频繁的滚动广告及喧杂的噪音已经严重影响到他们的生活。

古人云:“欲取之必先予之“,没有给予小区业主足够的便利,这个公益项目又怎么能继续下去?一个公益项目,没有经过缜密的思考策划,一个不小心就有可能演变成一个闹剧!

广告机电梯内应用

广告机电梯内应用

广告机楼梯口应用

广告机楼梯口应用

针对上述事件,万通科技BOSSRON宝仕龙广告机研推广究组针进行过详细分析,发现该项目推行的初衷非常美好,通过电梯应急视频系统来预警,缩短困梯时间。这个无疑是给业主最大的便利,甚至能挽救生命,受访的业主也证实了这个说法。

然则在运营过程中投资商却忽略了最不容忽视的X因素(业主感受),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毫无节制的上架商业广告,且没对广告机进行“消声”处理,这才激起业主们的抵触心理。研究组组长梁先生表示投资商也无需太过忧心,只要在部署中切实照顾到业主的感受,这个项目依然可期,并提出以下几点建议:

1、取得业主们及物业管理公司的同意,将电梯应急视频系统引入大厦;

2、以应急视频为主,适当增加电梯安全使用知识和困梯应急自救信息;

3、在公益商业广告中取得平衡,并保证广告符合多数业主的便利需求;

4、控制好广告播放时间和展现形式,播放内容最好选择悠闲不闹腾的;

5、做好“消音“处理,电梯本来就很窄,喧杂的噪音会让人心生不耐。

广告机走廊应用

广告机走廊应用

未来的都市将是一个信息网络化、营销数字化、支撑平台化、缴付自助化、管理自动化、运作便捷化又安全的智慧都市,万通科技大胆预言宝仕龙数字标牌广告机将在助推智慧都市建设道路上扮演重要角色,而电梯应急系统和楼道信息屏则会是第一个突破口。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