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维
时代奥视
锐丽
快速搜索:

部分PSL光学无缝拼接产品实际显示效果

2014年04月17日 15: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作者:法维视光电曹嘉灿  字体【   

已经开发成功的部分PSL光学无缝拼接产品实际显示效果

数字标牌

46.2吋双屏短边单向拼接广告机

广告机

46.3吋四屏长边单向拼接室内大屏

广告机

55.3吋三屏长边单向拼接室内大屏

广告机

46.3吋四屏长边单向拼接广告机

广告机

46.5吋四屏双向拼接大屏(可任意扩展拼接)

结束语

针对(液晶、等离子、OLED等)平板显示器都存在从原理上都无法完全消除的显示边框,从而导致采用平板显示器拼接构成的大屏幕平板拼接显示装置都存在严重影响拼接显示效果的较宽拼缝这一事实,法维视光电发明了PSL光学无缝拼接显示技术,该技术采用特殊的光学结构,实现平板显示器显示边框的视觉消隐,从视觉上实现了完全无边框的平板显示,进而采用此无边框平板显示器拼接构成零拼缝的大屏幕平板拼接显示设备,填补了在这一领域的世界性空白,现在,这一技术的部分应用开发已经完成,法维视光电成为国内外独家拥有该技术知识产权,国内外首家推出真正零拼缝平板拼接显示产品的厂家,随着采用该技术开发的应用产品的市场推广,有望给大屏幕拼接显示市场带来一场零拼缝变革,逐渐淘汰传统的有缝拼接产品,开创一个零拼缝拼接显示的大屏幕显示新时代。

关于法维视

深圳市法维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大屏无缝拼接数字显示系统及解决方案的专业供应商,是专注于高品质大尺寸拼接显示产品及应用系统的研发和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创新性企业,是PSL(photicsseamless)光学无缝拼接显示的专利产品开发者和核心技术拥有者,企业法人为PSL技术的发明者,拥有该技术的完整知识产权。

公司始终专注于可视化信息沟通领域,通过对光学、电子、图像处理、信号传输、定位与识别等信息沟通技术的持续研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硬件设备、软件平台和行业应用方案于一体的可视化信息沟通产品。

现有硬拼接显示技术中显示拼缝的形成原因与新型PSL零拼缝拼接显示技术

曹嘉灿

(2014年4月9日)

(编辑:daisy)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威创]L-WX4606(L)
[威创]L-WX4606(L)
价格:面议
[欧帝]DC46M-S2
[欧帝]DC46M-S2
价格:面议
[海康威视]DS-D2060NH
[海康威视]DS-D2060NH
价格:面议
[慧联]DLP单元箱体
[慧联]DLP单元箱体
价格:面议
[锐丽]RLCD-460P04
[锐丽]RLCD-460P04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