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启拓第五代触屏会议表决主机即将上市

——启拓会议主机QT-G530M将上市
2014年04月16日 09: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启拓(QITUO)集团近日发布消息,将在2014年5月下旬上市一款新的会议讨论表决主机——  QT-G530M,该款主机主要针对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五星就大酒店等大型会议及国际性会议。

启拓会议表决主机QT-G530M

启拓会议表决主机QT-G530M

相比传统的会议讨论表决主机,这款QT-G530M讨论表决主机具有功率大,静噪好、话音清晰、无啸叫的特点,并在智能化、稳定性、抗干扰性等多个方面有了质的突破。

QT-G530M可通过RS232连接到PC媒体控制系统,也可脱离电脑单独使用,通过会议控制台独立完成以下功能:发言模式功能,可以设置多种模式情况下发言;启动表决功能(赞成/反对/弃权);摄像机视频1-4通道切换、发言单元摄像预置位、聚焦、云台等进行调整。

一、智能化

中国已正式进入4G智能时代,这意味着显示器能够传输高质量视频图像,启拓(QITUO)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率先推出全球首款QT-530M会议讨论表决主机。与传统的会议讨论表决主机相比,它在话筒显示上,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屏触控技术,无论是会议签到还是会议表决,其操作将进一步直观化和简单化。

二、稳定性

QT-G530M讨论表决主机采用四芯电缆和光纤,不仅能够对对终端发言单元工作运行状况系统自动检测;一台终端发言单元故障或更换不会影响到系统中其它会议终端的工作,从而使系统具有更高可靠性。

三、大席位

这款QT-G530M会议讨论表决主机具有四路终端发言单元接口,每路可接32个单元,同时达到128台终端发言单元工作,加扩展主机可连接1280个终端发言单元。

四、音质好

QT-G530M采用美国原装DSP芯片,结合启拓独有的QTDSP-B数字处理技术,采样频率高达48KHZ,确保发言单元频响达到20HZ-24KHZ的CD效果。

五、抗干扰

超强的QTRF-C数字电磁射频抗干扰技术,提供了更为优异的抗干扰屏蔽能力,能有效的避免了移动电话、WiFi、蓝牙、雷达、无线信号、微波信号、以及复杂的机房环境等电磁干扰。

六、安装方便

采用启拓独有的QTBM-D编码技术,在系统软件上针对每个会议单元重复擦写ID 号,方便安装和更换时造成ID 号重复冲突;不仅简化了安装程序,也降低了会议主机的事故率。

七、安全性和保密性

对传输信号进行了新的抗干扰算法和先进的电路设计以及整体优化屏蔽部署,可以防止恶意的无线电干扰和窃听;同时新增会议控制台和电脑组成双备份确保整个系统的安全性及保密性。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DIS]DM 4410P
[DIS]DM 4410P
价格:2522元
[飞利浦]LBB 3546/00
[飞利浦]LBB 3546/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C1
[快捷]CR-M4104C1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C1
[快捷]CR-M4102C1
价格:面议
[公信]BJ-03
[公信]BJ-0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