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屏聚视界 雅迅达双面广告机亮相武汉

2014年04月03日 10: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于3月24日开启的雅迅达2014年武汉品牌活动已告一段落。雅迅达双面广告机在本次雅迅达华中地区最重大行动中两次亮相于“屏聚视界——雅迅达2014数字安防联盟中国行”和武汉安防展,充分彰显现代科技魅力,并显示了雅迅达在广告机领域的领先性与综合实力,得到客户广大认同。

雅迅达55寸双面广告机,有别于众多同行在产品外观上的一味模仿和变换,雅迅达敏锐感知到市场需求,从产品应用角度,研发出网络双面广告机这样一种将产品显示功能得到极大发挥的信息发布系统。

中国行武汉站客户围观雅迅达双面广告机

中国行武汉站客户围观雅迅达双面广告机

雅迅达55寸双面广告机在外观设计简洁时尚,外观尺寸:1996.4*824.5*46.5mm,厚度仅仅46.5mm,甚至薄于一般单面显示的广告机。不同于其他广告机显示画面不足或者双面展示但厚重粗陋的外形,在实现双画面、差异化信息发布的同时,保持纤薄机身,外形靓丽时尚。双面显示与红外触摸的互动性,相得益彰,将产品信息发布功能发挥到最大限度,最大化满足客户信息发布的需求。这种物尽其用的理念,除了准确击中客户诉求之外,又暗合当今高效、节能的社会理念。

安防展中客户详细记录双面广告机参数信息

安防展中客户详细记录双面广告机参数信息

在软件配置上,雅迅达双面广告机同样表现不俗。采用目前行业最主流的A10安卓方案,支持标准的android市场应用软件的同时,还支持主流的视频格式,可同时实现Flash动画、网页、外汇、天气预报等多项应用。网络环境兼容性强,支持局域网、广域网、无线WIFI、3G、VPN等各种网络环境。

本款广告机软硬件方面的优秀表现,极大满足客户需求,在大方向上也符合目前广告机发展趋势,在现场立即得到客户围观咨询,成为现场宠儿。在活动相关报道中,也引起各行业媒体的瞩目,预示着雅迅达此次创新的重大成功。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迅达]AK882F1
[雅迅达]AK882F1
价格:面议
[雅迅达]B8201P-1
[雅迅达]B8201P-1
价格:面议
[雅迅达]F8212H-1
[雅迅达]F8212H-1
价格:面议
[雅迅达]AK872F1
[雅迅达]AK872F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