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讨论发言单元在会议过程中起到何种作用

——讨论发言单元的重要作用
2014年03月26日 08: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开会,我想不管是有没有参与到工作中的人士都知道开会需要哪些设备,就算是落后的山村,都会使用一些发言设备来提高自己的音量。如今的会议系统中自然少不了发言设备的身影。

发言设备是一个专业名词,指会议代表通过它来参与会议的讨论表决的设备。桌面式会议话筒MS-M90A/B据所用的机型不同,会议代表可以得到以下功能的某些部分或全部:发言,申请发言,接收屏幕显示资料,通过内部通信系统与其他参会人员交谈,参加电子表决,同声传译系统是指接收原发言语种的同时翻译成其它语种后播出新的语种语音信息。

最基本的发言机设备有:带开关的话筒,投票按键和液晶状态显示器。更高级的型号还装备了液晶屏幕,多语种选择通道器,软触键和代表身份认证卡读出器。会议主席用的发言话筒还有发言优先功能,主席用这个功能可以使正在进行的代表发言暂时停止。

会议系统中的发言设备又有桌面式与嵌入式。嵌入式话筒MS-80A。发言话筒可以摆放在台面上,也可以装嵌到桌面,座椅后背或扶手内。除了发言话筒,系统内也可以使用其它形式的话筒,如软管支架式,颈挂式,无线手执式话筒等,使没有座席的会议参加者,如客座发言人也能发言。

台面式适合移动性大或要求比较灵活,经常产生变化的系统。如果是形式比较固定的系统,则采用嵌入式更适宜。还有配套的附助设备供应用户选用,如话筒架,安装辅件,移动式还有系统设备的运输箱和接口板等。

如果没有发言设备,那么开会也会变得无力,特别是在空间范围比较大的地方开会,往往会因为会议系统中的发言设备不好而导致会议内容无法全面正确的传达。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宝利通]PVX
[宝利通]PVX
价格:1800元
[金迈克]JMIC CS1001D/Z
[金迈克]JMIC CS1001D/Z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