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各展商亮奇招 深掘幼教市场

2014年03月24日 08: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各展商亮奇招 深掘幼教市场

在此次展会上,希沃依旧采用朝气蓝风格,带来智慧课堂、智慧幼儿园和双拼系统等整体产品类型,一饱参观者眼福。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新品双拼拼接展示区,希沃采用外观无接缝、大屏双拼的构架,将学校的历史文化更清晰生动地展示出来,不仅丰富信息传播者的讲解和演示方式,也为信息接收者带来互动观赏的乐趣;“希沃·智慧幼儿园”展示的幼儿园电子绘本馆也将让观众切身体验到数字阅读的乐趣。图文并茂的有声演绎形式能有效提高孩子的阅读兴趣,培养孩子的阅读习惯。此次希沃还设置了新品体验区,将展出其备受瞩目的睿锋新机型,持续关注此款机型的媒体商家以及对行业新技术充满热忱的观众可前往希沃展厅一睹其风采,亲身体验其创新性能。

希沃幼教系统

希沃·智慧幼儿园

希沃此次通过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和数字标牌搭载其自主研发的软件应用系统,以创新的展示方式为广大观众介绍智慧幼儿园解决方案,以及由个性化互动课堂、智慧校园文化和校园集控中心三大解决方案组合而成的希沃智慧校园整体解决方案。从个性化的智慧课堂到智慧幼儿园,都不难看出希沃今年的新布局,以“智慧系列”为主,打造教育信息化的全方位产品。

而另外一家值得说道的便是鸿合科技,作为业内同时拥有交互平板、电子白板两大系列生产线的鸿合科技,凭借多年深耕教育积累的丰富经验、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对教育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握,已经成为交互式教学装备领域不容置疑的领军企业。搭建的“鸿合幼儿园”,色彩明丽,造型可爱,搭配鸿合的幼教交互平板和电子白板,让人仿佛置身于轻松、活泼的幼教课堂之中。近两年,幼教作为交互式教学装备的一个新的增长点,受到了各方的关注。

凭借着对中国教学需求的深刻理解,鸿合交互平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广泛支持。不过,从普教过渡到幼教领域,仅仅改变屏幕大小或者软件并不能解决问题,关键是从幼儿教学与中小学教育之间的差异入手。在幼儿阶段,相比汉字和数字,孩子对色彩、图形有着更好的认知体验;孩子们身材娇小,如果交互平板的按键和书写笔位置较高,孩子就无法使用;必须具备长时间观看不引起视觉疲劳的优点,保护好孩子稚嫩的双眼……特殊的需求对产品的研发提出了挑战。

鸿合幼教移动解决方案

鸿合幼教移动解决方案 

《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将“教育信息化建设”列为10个重大项目之一,随着互联网浪潮来袭,中国教育信息化的脚步正在不断加速。“班班通”、“校校通”成为国家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依托,而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将成教育信息化的直接推动者。作为教育第一环的幼儿教育当把好第一关。

上一页12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