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时尚科技完美融合 数字标牌助力咖啡店

——数字标牌助力时尚咖啡店
2014年03月04日 14: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精致时尚的甜点文化,已于台湾风靡许久。面对咖啡馆、下午茶店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如何在竞争的市场中,提升发展潜力并吸引消费者目光成为重要课题。Dazzling Café为带给顾客更好的整体用餐质量,积极寻求更具创意的店内科技整合。更透过铠应数字广告牌的建置,希望能取代以往纸张海报的制式宣传模式,为微风台北车站店Dazzling Café Express注入时尚科技感。

时尚与科技的优雅结合

时尚与科技的优雅结合

此次建置采用铠应SMP-WEB4多媒体网页型播放器,并搭配胜承科技独家设计的42吋工业级LED背光显示器,特别配合店内装潢黑与白的基调,结合板金工艺、汽车烤漆以及艺术刻字,创造出时尚科技的新风貌。

日后面对往来台北车站的商务人士以及旅客,Dazzling Café皆可透过实时数字内容,轻松推荐特色餐饮,有效提升视觉吸引力与广告效益。而在店门口等候的顾客,也能透过多媒体影音内容,初步体验美食与服务。透过店内时尚科技感的点缀,更可让顾客在拥有惬意的幸福美味同时,增加视觉上的新享受。这对于延续品牌时尚精神与强化品牌沟通将带来很大的帮助。

餐饮数位营销四大趋势 :

趋势一:创造时尚科技感,全面提升用餐体验;

趋势二:多媒体内容呈现,创意数字菜单更吸睛;

趋势三:远程管理内容排程,实时宣传零时差;

趋势四:节能环保无纸化,有效降低营运成本。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