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呈现完美触控自由

——印天可支持10人同时书写
2014年02月24日 10: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目前,在电子白板市场上,光学、电磁、红外、压感技术的应用给互动教学带来极大的便利。但是,由于技术上的种种不完善,用户在使用这些技术的白板过程中,依旧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另外,虽然有的电子白板都号称可以实现多人同步书写,但在实际操作中,依然很难真正实现。

为了解决现有的难题,行业内的各大厂商可谓绞尽脑汁,欲通过技术上的突破为互动教学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其中,印天科技、东方中原就引入了全新的电容技术,推出了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

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通过手指或电容笔接触板面,改变电容板导电膜电容值从而识别触控指令进而实现触控操作。在响应速度上,相比其他技术的白板要更加迅速。运用在教育领域,将不再受光线和粉尘的影响,触控识别精准高效。另外,具备出色的兼容性,全面支持主流多点触控系统。

就拿今年东方中原生产的DB-R01电容系列电子白板来说,支持8人同时书写,不受光线的影响,无抬笔高度。板面采用高分子材料面板,手触质感更加顺滑、细腻。另外,配置2个USB端口,方便连接和使用,使用电容白板时,手指不需用力,只需轻轻触摸,即可被识别。

不过,不论是从市场,还是从技术角度来说,一直保持着技术上的领先,备受行业关注的,依旧是去年由印天推出的CP系列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了。

印天CP系列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是全球首款十点触控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支持多种书写模式,可以达到10人同步书写且互不干扰。学生们可在白板上进行自由分工合作,通过图、文、声、象同步结合,充分展示创意及想法,使真正的课堂互动效应完美最大化,构建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多人互动课堂。

该产品在工作中完全不受外界粉尘、光线影响,只有接触板面才产生感应,无抬笔高度,触控指令精确识别,能有效避免误操作问题,真正实现触控自由。采用高级分子材料制成的电容白板板面,触摸顺滑,手感极佳。

充分考虑用户需求,板体前端人性化配置两个USB端口,直接插入连接,即可进行数据传输,方便快捷。白板内置的8G存储空间,极大满足用户数据存储需要,老师们可将授课中需要用到的教学资料和驱动程序直接存储在白板中,需要时直接打开或安装即可使用,避免过多的时间浪费。

另外,内置双声道立体扬声器,当需要播放音乐或视频时,无需再外接音箱,直接点击打开文件,完美音乐、视频即刻呈现。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印天]T-93(单笔)
[印天]T-93(单笔)
价格:面议
[印天]TS-55
[印天]TS-55
价格:面议
[印天]TF
[印天]TF
价格:面议
[印天]T-85(双笔)
[印天]T-85(双笔)
价格:面议
[印天]TS-65
[印天]TS-65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