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光学交互白板市场:印天、状元郎受关注

2014年02月19日 09: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互动教学已成为课堂教学的主流趋势。在此背景下,传统的电子白板已经难以符合市场的需求。而为了迎合市场的发展,改变传统的教学模式,交互式白板应运而生。

目前在市场上,交互式电子白板主要以光学、电磁、红外、压感、电容等应用为主,有力的推动了互动课堂的开展。其中,光学触摸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红外线感应及光学影像触摸技术,通过红外线感应以及两个光学摄像头不间断捕捉触摸物体的移动变化,实现多点触摸和多点手势识别。

在光学交互式电子白板中,印天和状元郎旗下生产的相关产品以其自身的优势,在市场内都拥有不错的口碑。

印天光学交互式电子白板(DV系列)

印天DV系列光学交互式电子白板采用光学影像技术,最新CCD摄像传感器,在不需要专用笔的情况下,就可以直接用手指和教鞭进行操作。支持多点触摸,响应速度快,手写识别无延迟。同时也支持多系统免驱启动,即插即用,安装快捷。

此外,印天DV系列光学电子白板还采用嵌入一体式结构设计,极大提高维护的便捷性;采用可调节挂件设计,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的需求,可采用壁挂式或移动支架式安装方式,安装拆卸非常便捷;采用超薄设计理念,实现书写面积最大化。

该产品的边框采用流线型工艺制造,弧度边框质感舒适,能有起到遮挡外界强光的作用。而面板采用高耐磨、强抗压环保材料,可防重压、防划伤。

状元郎光学智能交互式白板

状元郎光学智能交互式白板融合状元郎科技高速红外触摸屏技术,通过状元郎科技专业应用软件控制电脑,能够产生强大的交互触摸功效。触摸反应速度快,手写无延时,也不会出现字迹滞后现象。支持单点触摸、鼠标控制、多点触摸,方便用户在不同的环境下,进行包括图片、PDF文件、PPT文件等对象的放大、拖曳、旋转操作,实现最精彩的演示效果。

另外,该白板拥有免驱动程序,触摸屏与PC主机链接后可以直接使用,无需安装驱动程序,更换不同电脑后仍可正常使用。具有多屏互动功能,一台电脑最多可以链接4台触摸屏。

支持免校正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加载和播放资源。同时,可以兼容包括视频、图片、MP3等各种播放模式,拥有HDMI、USB等丰富的多媒体接口,可以轻松连接多种外围设备。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