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信助力丹东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飞利信助力丹东人代会
2014年02月17日 0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开幕。飞利信为大会提供远距离报到系统,大会期间飞利信会议设备运行稳定,技术团队认真负责,为大会的胜利召开和顺利进行提供优质服务。

飞利信助力丹东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丹东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现场

会议报到采用飞利信远距离报到机,通过局域网实现报到机和控制计算机之间的连接和实时数据交换。系统操作简便,会前将报到机架设在会场门口,当代表们走过报到机时,胸前的报到卡自动感应报到,报到机的屏幕将实时显示代表姓名、照片和实时出席统计数据、未到人数等信息。

此次保会活动中,飞利信远距离报到系统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保会团队表现出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得到了会方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