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触控一体机闪耀课堂 聆听教与学的魅力

2014年02月13日 09:1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教育信息化是教育发展的大趋势。在信息化教学中,不管是班班通、校校通还是薄改计划都离不开教育设备的有力支撑。在新课改日趋深入的今天,传统的教学模式、教育思想和教育媒体已经不能适应时代的发展。因此电子白板投影机、互动课桌等产品应运而生。这些产品在促进教学信息化便利的同时,也让教师和学生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受到了师生们的广泛好评。

 

Linksee多媒体触控一体机

Linksee多媒体触控一体机

新联合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专注数字显示和无线互联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以“智能化、无线化、网络化、模块化”的优势特点的高科技企业。Linksee多媒体触控一体机已应用到课堂教学、培训、远程教学等领域。

该款产品屏幕本身可以作为书写的界面,触摸定位准确度高,操作实时响应,用户既可以用书写笔也可以用手指直接在屏幕上书写文字画出图形,可实现各种学科的教学需求。Linksee多媒体触控一体机具备电视、电脑、投影机、电子白板功放影响等诸多设备于一体,减少设备投入成本,并且空间占用小,操作更便捷。

此外,该触控一体机由于集电脑、电视、投影机等设备于一体,因此省去了繁杂的布线过程,拆卸安装方便。并且可实现无线互联、文件无线传输、屏幕无线投影等,教学移动终端可将屏幕内容以无线方式在大屏幕一体机上显示,学生可将即时写好的作业提交到屏幕上以供老师点评。

此款产品不但支持教师在线备课,还能够进行班级管理、学习交流课件下载以及资源分享等优质功能,全方位满足学生、家长和老师的不同需求。

 

深圳浪涛触摸一体机

深圳浪涛触摸一体机内置方便的互动解决方案演示,是全球首款HID无鬼点多点触控产品,并且支持window、mac、linux多平台操作系统。超强的office标注功能,利于教师将难点重点标记出来,加强学生对知识的理解和记忆。同样,这款产品既可以用书写笔书写也可以用其它不透明的物体。

深圳浪涛触摸一体机的免驱即插即用,省去了安装驱动的繁琐,采用9点校正方式,确保屏幕触控精准度。超薄外观,触控快捷键、防水、抗光、防尘以及云白板、云存储等功能,方便快捷易使用。在安装上,产品采用的是前拆前维护理念,利于用户的后期维护使用。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唯瑞]V82-T27BL3
[唯瑞]V82-T27BL3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6502
[信颐]SEECUBE 6502
价格:面议
[信颐]SEECUBE 8202
[信颐]SEECUBE 8202
价格:面议
[创凯电子]CK-PAD
[创凯电子]CK-PAD
价格:面议
[首控光电]KD-6A102
[首控光电]KD-6A10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