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ISE2014铠应发布全新数字告示牌播放器

——全新数字告示牌播放器
2014年02月05日 09: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铠应科技将于2014年2月4日至6日,于荷兰阿姆斯特丹举办的IntegratedSystemsEurope(ISE)展览中,展示全新改版升级的数字广告牌播放器系列。

经过铠应专业团队的致力研发,铠应新一代全系列数字广告牌播放器将于ISE2014亮相。新一代全系列数字广告牌播放器,内置全新改版升级的SMP-NEO系统软件,藉由搭配不同硬件支持,可提供用户更强大且高质量的功能,也更细腻的满足使用者从入门到高阶的多元需求。

全新改版升级的SMP-NEO系统软件,拥有新颖的用户接口,全新的架构加上简洁清晰的图像表达,让用户能可视化的根据直觉轻松操作。SMP-NEO不但成功提升操作上的流畅度,同时也新增了更多强大的功能。

以下是SMP-NEO的六大重点:

全新用户接口:图像化信息显示、一致性的功能分类与选单,让使用者能快速上手。

丰富的Library资源:用户可以更方便管理系统的内容,包括档案、字型、时钟、面板、节目与播放列表等。并可以选择自行上传所需字型、图像,或从铠应的云端服务免费下载最新的模板资源。

强大的排程管理:丰富易操作的排程选择,成为用户组织播放流程最有效率的帮手。透过选择不同时间区的过滤功能,用户能对排程细节一目了然并有效监控。

网页整合支持:支持播放不同网页内容,例如社群网站twitter、天气信息等,或者撷取指定的网站内容,让使用者能轻松分享世界的每一个片刻。

实时在线求助:各页面设有教学导航,帮助使用者轻松解决操作上的各种疑难杂症。

更简易操作的播放设定:整合了传统SMP-PRO系列与SMP-WEB系列的功能,并重新规划出更简易操作的播放设定,另外加入了预览功能,让用户更可以发挥SMP播放器强大的功效。

铠应科技业务副总纪哲铭表示,「SMP-NEO是我们历年来最重大的一次改版升级,此软件提供用户更高效能、稳定的技术,相信也将带给使用者更高水平的体验。」

铠应科技此次ISE2014将展出SMP-6000,SMP-4000,SMP-2000三款产品并搭载SMP-NEO系统。透过全新规划的产品线,让用户能针对不同项目需求,轻松选择搭配最适合的产品。诚挚的邀请您于2014年2月4日至6日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参与这个欧洲当地最盛大的专业影音设备与系统整合展览,同时与铠应团队共享这雀跃的新品发表时刻。欢迎莅临铠应科技摊位:8-F182

铠应科技简介

铠应科技提供专业的全系列数字告示牌解决方案及应用程序,产品线包括数字告示播放器、服务器及软件,可广泛应用于教育机构、大众交通工具、零售商场、饭店旅馆、企业大楼及政府单位内。铠应致力于提供全球伙伴可靠的产品及服务,并已于全球超过八十个国家与地区,树立多起成功案例。铠应科技亦提供客制化服务,协助客户完善应用公司产品,满足市场对各式数字告示应用系统日益俱增的需求。

 

更多展会详情尽在中国数字视听网ISE2014专题报道!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