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美纳斯达克上市公司诚聘项目实施工程师

2014年01月08日 16:0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RMGNetworks锐美奇

公司介绍:

锐美奇是全球最大的智能化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在过去的33年中,向全球500强中将近70%的企业提供包括软件、硬件、服务在内的完整解决方案,在全球拥有110万个终端和7000多家高端客户。

锐美奇媒体网络向受众提供丰富的内容资讯和高端的媒体广告。美国最大的航空媒体网络-锐美奇航空网络,月均可达一亿受众,占有行业垄断地位。

锐美奇数字标牌解决方案集智能化、视觉化的领先优势,多年服务于呼叫中心,物流中心,员工沟通,酒店娱乐,零售以及其他行业。

公司总部位于美国达拉斯,并在美国其他城市、英国、中国、印度、和阿联酋设有分支机构。

http://cn.rmgnetworks.com/

项目实施工程师

岗位职责:

1.配合售前工程师、销售人员完成产品部署实施。

2.记录用户的反馈、部署遇到的困难等,并能够形成书面报告。

3.为用户提供产品实施、试用过程中的技术支持。

4.做好产品现场环境部署、调试、测试、系统试运行、数据维护、用户培训等工作。

5.翻译或编写售后实施相关文档。

6.处理项目有紧急突发情况,向项目相关人员及上级提出项目告警,并明确指出需及时解决的问题以及解决的时间。

7.积极配合上级完成公司内部的其它外部协调工作,包括客户协调、公司内部其他部门协调等。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信、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2.熟悉Linux操作系统,精通windows服务器操作系统,熟悉网络知识。

3.较强的学习和动手能力,良好的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与表达能力,极强的客户服务意识;良好的团队意识和责任感。

5.有项目实施管理和供应链管理经验。

6.精通SQL语言、会使用正则表达式者优先考虑。

7.良好的英语阅读能力。

联系人:于小姐

电话:010-82150663

邮箱:liang.yu@rmgnetworks.com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