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酒店业使用数字标牌平板的五种创新方式

——数字标牌平板五种创新方式
2013年12月30日 11:01  来源:中国数字标牌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平板电脑支架和一体机的快速发展,无可避免地他们也将进入酒店行业。酒店不断寻求新的方式提升客户的体验,为客户提供有用的和令人兴奋的设施。酒店使用平板以求能够彻底改变现代的酒店客户体验。酒店业也在寻求改善客户体验的方式,平板电脑就能够保证每一位客户都能有一次难忘的经历。

酒店行业使用数字标牌

房间控制

通过手指的滑动就能实现对房间的控制,这样的东西肯定能够打动你的客户。平板支持的墙上开关就可以让你的客户通过指示灯调整室温或者开灯,让他们根据自己的心情远程调整照明环境和改变音乐播放。

办理入住手续

平板电脑的主要好处之一是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互动体验。使用结合平板电脑登记系统就能够快速地查看客户信息,不会产生中断,这样也能够吸引他们使用更多的服务。自动入住手续的办理更是为前台员工更好地办理入住手续提供了便利,这样就能够让客户感受到升级之后的不同体验。

礼宾部

通过给礼宾部配备平板电脑,这样就能够为客户展示餐馆和旅游景点的图片,为客户提供真正的体验。同时这也为礼宾部提供酒店其他服务创造了可能性。

数字化阅读

让你的客人能够通过此应用阅读免费的报纸,了解到最新的新闻动态。此应用程序提供了超过1200个国际版本,这就为服务世界各地的客人提供了巨大的方便。同时,这也是一个很好地实现节能减排的措施。

房间设施

通过在房间部署平板这样就可以让客户充分利用酒店的设施,比如客房服务、订餐、航班查询等,为客户创建一个舒适的、引人入胜的旅途体验。

酒店行业就是一个不断迎合客人需求的行业。以上的想法只是你能够确保你的客户能够感受到最好的服务的很多方式当中的一小部分。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在酒店业的应用效果非常好,已成功服务于杭州西湖国宾馆、莱州百都国际大酒店、杭州第一世界大酒店、苏州独墅湖会议酒店、曼谷索菲特中央广场饭店等众多高档星级酒店。通过在酒店部署平板显示器和一体机就创造了一种很好地与客户互动的方式,这也是一个能够让他们变成回头客的契机。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