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行业关键词四:工程机

2013年12月25日 0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行业关键词四:工程机

随着技术以及用户需求的发展,工程投影机凭借其优异的表现能力,在近年来不断扩宽自身的应用领域。除了大型展会之外,许多城市正在进行新的建设规划,特别是文化旅游景点的展览应用给投影机产业带来了商机,工程投影机也迎来了一个爆发的机会。

在今年工程投影机市场逆势上涨,就是很好的证明,也让更多的厂商看到商机,明年工程投影机将群雄逐鹿,且厂商会更加细化产品线,推出适用不同领域的工程机,能够为用户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产品选择。

此外,由于众多品牌的加入,也导致了产品同质化也越来越严重,为了获取更多的利润,厂商们除了控制成本外,厂商们也将会联合代理商,为用户提供全面的工程投影机解决方案。

据了解,2012年工程投影机市场需求异常旺盛,并呈现出超过30%的增长速度,成为投影机行业细分领域中一个闪耀的明星。尤其是5000流明以上的工程投影机的销量达到50000台左右,业内专家认为,预计从2012年起,工程投影机市场每年的增长在40%~50%之间,工程投影机市场将迎来新的上升黄金期。

而作为中国市场,自从奥运、世博会举办之后,工程投影机在展览展示行业上的应用发展速度非常快。许多厂商纷纷把目光对准了工程投影机市场。现在很多地区的博物馆、展示馆,以及越来越多的公共设施开始使用投影机做展示。工程市场的发展前景非常可观。2013年,逐渐增多的文化旅游景点的展览应用及户外建筑投影等也产生了强大需求。由此也推动了投影机亮度的更高追求:26,000流明投影机正成为行业应用新标杆,而40,000流明投影机也在为具有顶级投影需求的用户创造更多价值,无论场景应用还是表现形式均带来更多惊喜。

随着3D投影技术户外应用日趋成熟,户外传播进入新的时代。早前,商务部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专家在上海研究终端营销传播变革时指出,未来3年,中国户外投影广告至少将产生上百亿元的市场。

高端投影机正在往解决方案方向发展,正从传统的室内走向更大、更亮的户外,并配合建筑结构和特征,针对性地进行装饰型投影显示,这类户外情景展示让高端、高流明投影机的应用和解决方案成为最近两年的一大热点,也让创意投影成为高端显示应用场所发展的一个趋势和方向。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