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案例:上海地铁ATM机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案例
2013年12月13日 09: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上海是国内首个突破400公里地铁网络的城市,日均客流总量达600万人次;到2014年底,地铁新五线的建成,上海地铁线路将扩展到14条,386个站点,总里程将达到560公里。

随着上海市地铁的快速发展,人流的聚集,对现代金融服务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金融自主服务在地铁里快速崛起,目前地铁各线路中的银行网点共计20余家,ATM机800余台,其中,人民广场作为地铁商业金融服务区,聚集了工商银行、花旗银行、招商银行、上海银行、中国银行和交通银行等各大银行;世纪大道四线换乘车站也有交通银行、工商银行和中国银行的自助银行服务区;徐家汇的便民区域中也有招商银行、花旗银行和工商银行。

背景和需求:

上海轨道交通,又称上海地铁、申通地铁,其第一条线路于1995年4月10日正式运营,是继北京地铁、天津地铁建成通车后中国大陆投入运营的第三个城市轨道交通系统。上海地铁运营长度于2013.8.31反超北京地铁,成为世界第一(2012年北京超过上海成为当时的第一)。目前上海已经达到472KM近期规划(包含在建线路)路达到660KM,远期规划线路则达到970KM。

金融自助设备所提供的便利性对于社会发展的贡献卓著,这一有点对于设置于人流量巨大的公共交通枢纽的金融自助设备则更加明显。这些金融设备在为广大地铁乘客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其上的设备空间,还可为更多商业团体、公益组织提供宣传通道。

星网锐捷解决方案

星网锐捷作为专业的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数据传输、加密上的技术水平得到了业内的普遍认可。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借助这一优势,在金融业的信息发布领域有着非常巨大的优势。星网锐捷数字标牌基于嵌入式架构开发的数字标牌系统,结合对金融多年的研究,开发出了一套完善的针对金融自助终端的联网信息传播解决方案,不但解决了金融行业对信息发布的基础需求,在对金融行业网络安全方面的贴合及数据加密上的工作也得到了严格规定的金融行业信息传输要求的认可。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为上海地铁ATM机设备提供了完善的联网信息发布系统,使得银行可以更加快速的监控、推送ATM机发布信息,还可以根据地铁站实时动态发布人流引导信息,更加全面的对接设备所处区域的信息发布需求。

客户价值

优化了设备外观,增加信息发布通道。

统一信息发布渠道,杜绝杂乱无章。

各类信息快速发布,更加灵活有效的营销组合。

系统拓扑图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案例:上海地铁ATM机

星网锐捷数字标牌案例:上海地铁ATM机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