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泰特利引进数字标牌虚拟助理提升茶销量

——数字标牌助推泰特利茶销量
2013年12月12日 1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Tensator近日宣布,历史悠久的茶品牌泰特利在科威特超市采用了其虚拟助理Ultra,提升茶叶销量,在当地造成了不小的轰动。目前,虚拟助理已经安装在了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0个合作社,通过现场演示,让消费者更好的了解泰特利的抽绳袋茶。

泰特利引进数字标牌虚拟助理提升茶销量

泰特利引进数字标牌虚拟助理提升茶销量

据该公司介绍,虚拟助理Ultra是新一代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借助尖端的投影图像技术,会让消费者产生其是一个真正的人的错觉,从而让整个销售过程更具生活气息,让消费者产生共鸣,进而产生消费欲望。虚拟助理集成了Bose音响系统,能够详细展示泰特利抽绳袋茶详细情况,让产品的优势更加突出,以便在不增加人力投入的情况下吸引更多的消费者。

泰特利的母公司,印度茶叶巨头塔塔全球饮料公司表示,公司之所以引进虚拟助理Ultra,是看重它的互动性以及它在店内应用所产生的新奇效应。

中东塔塔全球饮料商务总监丹尼·芬尼表示,“通过在科威特和更广泛的中东地区的超市应用,可以发现虚拟助理Ultra非常逼真,且应用效果独特。作为一个著名品牌,泰特利具有悠久的创新历史,因此,我们认为,借助国家最先进的技术展示我们全新推出的抽绳袋茶产品,是一个非常完美的结合。”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