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福建科维ktv专用led显示屏进入湖北市场

——led显示屏进入湖北市场
2013年12月10日 14: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福建科维集团深圳工厂盛世节能市场部传来喜讯,湖北恩施某俱乐部KTV专用led显示屏项目成功点亮,得到俱乐部领导一致认可,为开拓ktv专用显示屏再添一成功案例。

福建科维ktv专用led显示屏进入湖北市场

福建科维ktv专用led显示屏进入湖北市场

据悉,该项目型号为P4室内led显示屏,间距为4mm,显示面积为2.304*1.536m,最佳视距为4-16米,在开阔的室内环境下满足视觉观感。此外,该项目采用福建科维集团自主研发的会声会色控制卡,实现点歌器与led显示屏完美同步,无需电脑控制,大大提高了客户的现场体验度。

随着ktv俱乐部的广泛创办,越来越多人热衷于在ktv唱歌,与兄弟姐妹们一起在ktv房间借音乐抒发情怀,向友谊表示敬意,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往往能鼓舞军队的士气,可见音乐的重要性。目前常规的液晶显示屏已经无法满足当下ktv需求,随着房间的容积越来越大,随着朋友圈的不断扩大,显示屏屏幕也需要增大才足以让唱歌的人看得清,唱得high。为了满足ktv当下需求,福建科维集团所研发的ktv专用led显示屏,性价比高,比小间距P2.5、P3价格要低很多,可以随现场而制定合适的屏幕尺寸,比固定尺寸的液晶屏好,是一款代替液晶屏的最佳产品。

此次福建科维集团承制的ktv专用led显示屏项目为福建科维集团在ktv领域垫下稳固基石,福建科维集团将持续研发创新产品,更好地服务于更多ktv场所,让更多的人在宽敞的室内环境内享受超炫视觉,唱着喜欢的歌曲,这是福建科维集团在ktv领域努力的方向,希望广大ktv场所负责人能与之并肩同行。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