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企业力推LED广告机或进入新营销新蓝海

——LED广告机或进入新蓝海
2013年12月10日 10: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传统市场需求不振,又要消化过剩的产能,LED显示屏企业开始细化显示市场,和传统显示设备进行竞争。在技术方面,随着LED芯片和封装工艺的提升,LED显示屏灯珠的间距越来越小,清晰度越来越高。产业的进步使LED显示屏打破只适于远距离观看的限制,开始离受众越来越近。LED小间距和广告机就是代表产品。

目前来说,虽然LED小间距吸引了大部分业内人士和媒体的注意力,但联建光电、德豪锐拓等业内企业现阶段的推广重心却放在了单价更低、出货量更大的LED广告机。德豪锐拓作为中石化加油站的传媒设备提供商,签订看2000余块P6户外LED广告机的订单。目前已有100余块P6户外广告机投入使用。另外,在室内高精度显示市场,锐拓与万达高端酒店的合作也为LED广告机业务带来很大的想象空间。而联建光电则积极参与下游广告客户的各种论坛、活动,在专业渠道推广旗下命名为电子图腾的LED广告机,目前已经接到凤凰都市传媒等大客户的订单,在高端酒店、火车站等领域都有应用。

据了解,目前户外LED广告机报价一般为每平方一到两万元左右,一台122英寸的LED广告机不考虑各种配置方案,以3.575平方米的价格来计算,最终价格为八万元左右,如果是户内LED显示屏价格也只需十几万。所以但从价格方面考虑,LED广告机比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LED大屏幕拥有更大的市场空间。在媒体价值来说,相比LED大屏幕,LED广告机更容易在区域范围内形成LED广告联播网,投放成本也低,容易受到区域性广告公司的欢迎。

(编辑:daisy)

更多LED广告机资讯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