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手机掀起零售数字标牌市场新革命

——移动手机掀起零售新体验
2013年12月02日 10:52  来源:互联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ABI在零售技术最新季度的市场数据表明,智能手机必将改变零售技术和购物体验,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报告认为零售技术的发展空间应该是以智能手机为中心的组件。各地100多个预测表提供店内分析、室内定位、智能手机零售应用,数字标牌、信息亭、POS、RFID、小单元、wi-fi、NFC、零售M2M和礼品卡。

智能手机掀起零售数字标牌市场新革命

智能手机掀起零售数字标牌市场新革命

“智能手机将完全改变现有的分析、CRM、数字标牌、忠诚度及POS市场,更不用说为零售商开放一个全新的媒介来销售自己的品牌和广告,”伦敦ABI高级分析师Patrick Connolly说,“现今主要杂货店高达20%的总收入都来自店内品牌广告。你可以想象一下个性化广告的潜力。”

ABI Research预测,零售将会是一个地区的强劲增长,到2018年预计将随着市场从传统移动存储技术的计数上升。同时这也将会是一个世界性的机会,BRIC(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的国家也会积极采用这些技术。国内的56iq数字标牌已经率先在数字标牌应用中引入了与智能手机互动的功能,如56iq微博大屏幕、二维码扫描支付等。

“智能手机创建了一个平台,可以使用各种部署在店内的不同技术,”实践部长Dominique Bonte说:“这创造了巨大的潜力,显著改善了客户体验,同时还能精简现在的缺点,如员工效率、产品发现、排队管理、优惠券赎回、与忠诚度计划和关闭提供/广告赎回循环。

这些发现是ABI零售技术研究服务的一部分,其中还包括专注于室内市场的研究分析、市场数据、洞察力和竞争力评估。

(编辑:Karl)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