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56iq开放广告机合作大会”深圳站召开

——56iq开放广告机合作大会
2013年11月28日 0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1月26日,“56iq开放广告机合作大会”深圳站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圆满召开。星际56iq总裁陈成强、市场总监严学明、副总裁高春晓等公司领导和来自深圳地区的广告机行业精英汇聚一堂,聚焦广告机领域,分享技术趋势、探讨行业热点,开放、合作,共同致力于推动广告机产业发展。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56iq开放广告机大会是广告机行业的专业盛会,会议以“汇聚行业精英•共享开放合作”为主题,旨在与行业各界朋友共同构建一个开放的合作平台,通过开放合作共同推进开放广告机的发展。

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创未来

2013年,是开放广告机快速发展的一年。会上,首先由56iq总裁陈成强先生致辞,并做了主题发言。陈总从2013DS技术趋势着手,分享了56iq的数字标牌观点,并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56iq开放云数字标牌2.0,以及56iq开放平台的竞争力。

陈总致辞

陈总致辞

56iq市场总监严学明详细阐述了具体的开放合作模式,他表示未来56iq将更加聚焦开放广告机的发展,专注于开放平台的运营,向伙伴开放API,轻松打造无限可能的智能广告机应用。现场他还展示了详细的56iq开放广告机合作方案,并邀请合作伙伴在56iq的开放合作平台上推出更多更好的开放广告机产品,一起致力于开放广告机蓝海市场的开拓。

严学明分享56iq开放广告机合作模式

严学明分享56iq开放广告机合作模式

会上,56iq副总裁高春晓先生也现场详细阐述了“56iq开放广告机平台”,从技术和实施层面向到场嘉宾介绍了软件、板卡和详细的API功能,分享了56iq云数字标牌,Android板卡,开放API平台及其特色优势,以及典型行业应用等内容。

高春晓与大家一起探讨56iq开放广告机平台

高春晓与大家一起探讨56iq开放广告机平台

微屏幕抽奖引爆全场

为了回馈行业精英对56iq开放广告机合作大会的关注,更为了激励大家齐心协力、逐梦蓝海,大会设置了神秘大奖,采用56iq微屏幕进行现场互动抽奖。56iq陈总亲自为合作伙伴和幸运嘉宾颁奖并合影留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与会嘉宾和合作伙伴纷纷表示对56iq开放广告机的未来充满信心、对开拓广告机蓝海市场满怀希望,今后将与56iq同心同德、携手前行,创造新的辉煌!

现场微屏幕互动

现场微屏幕互动

陈总为嘉宾颁奖

陈总为嘉宾颁奖

结语:本次大会是广告机行业内的专业高峰盛会,也是继56iq开放广告机合作大会杭州站后广告机产业链深入合作的又一次大会。大会汇聚了来自广告机行业各界的精英伙伴,大家汇聚一堂,围绕着“开放广告机平台”“开放合作模式”等主题现场交流分享,现场合作洽谈,不仅仅是云中论道,更是互动碰撞,产业链对接。大会取得了超预期的效果,会后各界合作伙伴将全面开展开放合作计划,共同开创开放广告机美好未来。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