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美奇打造未来智慧银行视觉沟通新标准

——锐美奇打造智慧银行新标准
2013年11月25日 13: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目前,中国的银行业正在经历一场巨大的变化,客户需求不断的变化,使银行不得不随着客户需求的变化,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银行除了自身的改变,更需要面对目前市场的挑战作出及时的反应与行动。联想、格力、新希望、华润、阿里巴巴等企业纷纷进军银行业,使得银行不再是原来的打不破的“金饭碗”,市场格局开始由“卖方”主导向“买方”主导转变,客户成为银行发展生存的根本。

在金融业高度发达的西方国家,银行已经开始普遍使用锐美奇先进的银行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来提升银行的服务,在打造银行高端形象的同时,为客户提供人性化和差异性的服务。

数字标牌作为一种新兴的数字媒介,已经成为金融领域重要的信息传播平台。与传统的媒体相比,其所具有的大屏幕显示的及时性、互动性、灵活性等独特优势,让各金融机构开发了新的角力场。

欧美RMG Networks锐美奇银行营业厅案例

欧美RMG Networks锐美奇银行营业厅案例

RMGNETWORKS锐美奇银行智能化视觉解决方案可以实时提取最新业务动态和产品信息,通过易用而强大的锐美奇软件编辑成为及推荐产品统一编辑下发至各个显示终端,取代传统纸媒、灯箱、展示台等耗能产品,打造全新视觉沟通体验,塑造银行高端品牌形像。具体功能包括:品牌宣传、视觉设计、营销工具、内部沟通、可视管理等功能。

锐美奇整体解决方案融合了国际先进的多屏联动技术、数据抽取技术、网络技术,移动互动应用技术等为一体打造了智能化、视觉化的解决方案。

锐美奇充分的利用等待时间进行产品宣传、消除焦躁情绪

锐美奇充分的利用等待时间进行产品宣传、消除焦躁情绪

锐美奇触摸方案吸引客户眼球,告别单一宣传模式

锐美奇触摸方案吸引客户眼球,告别单一宣传模式

为什么选择RMGNetworks锐美奇

锐美奇是全球最大的智能视觉沟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

锐美奇拥有33的行业经验,全球110多万个终端和超过7500家全球顶级企业正在使用锐美奇的产品和服务。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