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竖屏广告机凭借裸眼3D再度“逆袭”

2013年11月25日 08:22  来源:比特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广告机种类繁多、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想要凭借产品外表抢占市场,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已经不是什么那么容易的事。因此,不少广告机生产商都会重新把目光转投产品的硬件和效果上,用“效果”说话才是制胜市场的最佳法宝。那么,如何在进行产品硬件升级的同时避免产品同质化的出现,成为了广告机生产商亟需解决的最大难题。

目前,许多广告机生产商为了迎合市场需求,将很多便民应用程序融入广告机中,类似这样带有查询商家信息、优惠券打印等功能的广告机在商场中庭、地铁站等人群流动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已经十分频繁。曾经也有人发出质疑,广告机中便民应用程序的植入,也只能在某段时间内满足个别消费者的需求,完全模糊了广告机本质的宣传功能。

竖屏广告机凭借裸眼3D再度“逆袭”

卓美华视的市场调研人员通过市场调查发现,想要广告机能够吸引消费者,屏幕很重要。在调查中,许多消费者都表示对公共场合的广告设备“视而不见”,是因为早已对铺天盖地的广告宣传产生审美疲劳。调查结果显示,普通广告机屏幕效果雷同造成的审美疲劳是促使广告机的销售市场日渐低靡的重要原因。

对此,重庆卓美华视光电有限公司的技术研发人员研发出了一款亮度高、色彩还原度高、窜扰低的40英寸裸眼3D竖屏广告机,适用于公共场合的广告宣传。这款裸眼3D竖屏广告机保留了卓美华视其他热销的裸眼3D商用一体机的优点,在外形上采用流线型设计,亮黑色与磨砂银灰色的拼色结合更显得高贵大气,这样的外型也更适用于酒店、银行、房地产等对广告机设备有更高要求的行业进行展示。

试想一下,在受够了毫无特色亮点的平面广告之后,给消费者带来3D效果的眼球冲击,是不是会给消费者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呢。据裸眼3D业内专家预测,裸眼3D技术将在未来短期内普遍席卷科技产业,利用裸眼3D与传统广告机相结合,提前抢占市场,在满足了消费者视觉需求的同时,也许还能给广告机生产商带来一笔非常可观的收益。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