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快速搜索:

颖网将参加2013深圳国际数字标牌展

2013年11月19日 12:5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数字标牌暨触摸查询技术展览会将于11月25至27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数字标牌行业盛会,此次展会展示范围涵盖显示终端、信息发布系统、软件、系统集成、广告机、远程控制及相关配件与服务等方面,展会吸引了业内众多知名厂商的参加。作为数字标牌行业领导者和数字营销传播系统开发与服务的开创者,颖网科技将应邀出席此次展会,颖网科技展位号:4号馆特188。

作为中国领先的数字营销传播系统开发与服务提供商,颖网科技自公司成立以来在业内一直有着优异的表现,不仅在国内首家推出众多数字标牌精品,创造了数字标牌行业的多个第一。凭借自身强大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对行业需求的深刻理解,颖网科技在业内率先推出多个领域的数字营销传播整体解决方案。此次展会,颖网科技携三大亮点重磅出击。

亮点一:超越之作——多个领域数字营销传播系统解决方案齐亮相

颖网科技全新推出的酒店、购物中心、汽车4S店、银行等多个领域的营销传播解决方案,包括多种领先的数字营销传播系统,如3D地图导览、顾客自助信息查询、多媒体信息发布等。通过利用前端智能互动设备和后台信息发布管理软件的协同配合,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一套独立完整的数字营销宣传设备体系,全面满足各类人群的差异化应用需求。此次展会,颖网科技将携其隆重亮相现场,观众可在现场通过参展设备实际操作体验,或与工作人员进深入沟通,全面了解其整体应用功能与优良特性。

亮点二:全新力作——互动触摸软件与互动触控一体机的完美演绎

近期由颖网科技全新发布的互动触摸系统软件,将在展会通过自主研发的立式、卧式互动触控一体机,为您现场演绎全新软件的强大功能,包括自定义多级菜单功能、智能触摸控制媒体播放、设定播放时间、多窗口播放及集成二维码应用等众多功能,供您在现场亲身体验不一样的领先科技。

亮点三:时尚之作——首款超薄超大屏壁挂式海报机的面世

颖网科技84寸壁挂式海报机采用超薄机身设计,是目前市场上屏幕最大的海报机之一,是颖网科技又一款时尚新品。以超大尺寸的显示屏幕、色彩丰富艳丽的饱满色彩以及全清晰的动态显示画面,搭配精心准备的多媒体素材,在展会现场将带给您超震撼视觉体验。

除此之外,颖网科技还准备了多个行业代表产品如透明屏广告机、超薄双屏吊挂式海报机及智能壁挂海报机等亮相该次展会,现场更有最新技术神秘体验,诚邀全国各地的新老朋友莅临现场亲身体验,我们在深圳会展中心4号馆特188展位敬侯您的光临!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