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汉推出OPS标准1080P数字标牌播放器

2013年11月13日 10: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新汉NDiSM323是一款高性价比OPS标准1080P数字标牌播放器,集成高级图形处理功能和远程管理功能。基于Intel®Celeron™J1900处理器(原代码为"BayTrail"),NDiSM323采用四核Intel®处理器架构,具有加速的多媒体性能、OPS构造、远程维护和维修以及外设扩展支持等。该OPS媒体播放器专为从数字标牌到数字白板等交互式数字标牌应用而设计。

新汉推出OPS数字媒体播放器

新汉推出OPS数字媒体播放器

为了提高系统响应力,NDiSM323内置了四核的SoCIntel®Celeron™J1900处理器,并集成Intel®第七代显卡。该1080P媒体播放器支持MicrosoftDirectX®11和多种视频格式。NDiSM323最高支持8GBDDR31333内存,支持快速视频转换和3D图形处理,当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时,可支持双独立显示多种高分辨率视频。该1080P媒体播放器采用Intel®TurboBoost技术,可提供额外的处理性能,用于零售业则促进商家和顾客之间的互动;用于教学,则促进教师和学生之间的互动。

作为一款OPS数字媒体播放器,NDiSM323轻易插入到任何OPS规格设备,无需使用缆线,大大简化了硬件集成,并提升了硬件兼容性。另外,NDiSM323还支持带外管理功能,基于网络,即使在断电或操作系统没有载入的情况下,该播放器仍可对设备远程监控、修复和重置。该功能有助于IT管理员对多个不同地区播放器的监控,不仅提升了系统实用性,也提高了管理效率。

另外,NDiSM323可提供1个带有SIM卡槽的miniPCIe扩展槽,可支持多种无线连接,包括Wi-Fi、蓝牙、3G和LTE,或其他音频/视频连接,例如,广播、电视和模拟视频。NDiSM323具有4个USB3.0端口,可与外围设备连接,包括NFC读取器和网络摄像机。

新汉OPS数字媒体播放器将于2013年12月1日后正式面世。

主要特点

•Intel®Celeron®J1900处理器

•集成Intel®第七代显卡

•双SO-DIMM插槽,最高支持8GBDDR31333内存

•符合开放式可插拔标准

•支持带外管理

•4个USB3.0端口

•1个mini-PCIe插槽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