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
视颐科技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数字告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3年全球数字标牌市场的收入近140亿

——今年数字标牌市场达140亿
2013年11月06日 09:14  来源:数字音视工程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据科罗拉多州恩格尔伍德的研究公司HIS的一项报告显示:到今年年底,全球的数字标牌市场将会增加140亿美金的收入。

数字标牌设备、软件、服务和媒体全球收入预计将在2013年年底达到$139亿,比去年同期的132亿增长了5.6%。今年的增长比去年的3.9%还提高了,未来几年将会从4.7%到5.6%的收入继续稳步增加。2017,总数字标牌收入将达到171亿。

“技术产品的改进、数据管理和基础设施的扩展将帮助数字标牌行业继续以现在的良好势头发展,”HIS标牌和公共信息显示器的主任SanjuKhatri这样说道:“随着数字标牌内容和动态接口变得越来越智能,通过将实时数据管理和应用程序相集成,必将进一步带动收入的增长。”

尤其是,实时数据和预测分析的引入使得数字标牌有了一大步的飞跃,这样零售商就能够更好地使用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更有效地针对目标受众,增加其停留时间,提升更好的购物体验,带动销售额的上涨。

例如:很多快餐店——在该行业中也称为快速服务餐厅(QSR)——都在使用数字标牌来代替静态的菜单板显示。通过提供动态内容和吸引人的视觉效果,这些动态的数字菜单板更好地提升了客户的体验。同时,数字菜单板为公司提供了一个更加智能地进行促销活动的机会,通过即时更改促销广告和内容有利于提高销售利润,减少库存,更智能地完成销售过程。

基于快速点餐和最小单元服务的特点,很多快餐店开始利用销售点(POS)数据集成,最早是北美和西欧的部分区域在开始这样做。实时的数据统计使得管理人员可以自动审核并且根据数据做出相应的营销策略调整,影响客户的购买决策和最终的销售效益,HIS的数字标牌分析师KellyLum如是说。

其他提供实时数据源的应用包括企业使用数字标牌网络来提供内部组织的工作效率、增加公司的底线、提升品牌意识和凝聚力、显示器性能指标以及和其他大型企业的合作连接更容易、更方便。

数字标牌的同样也应用在很多大学校园,以此来显示即将到来的活动,显示器的建立目录、地图寻路、紧急消息显示等以保证学生和教职工的安全性。

数字标牌实时数据源应用的其他例子包括更新新闻、天气、交通、股票报价或者本地的时间等。同样地,这些实时的数据源也可以用在编辑内容管理软件方便,可以在上面提供销售数据、紧急通知、公共交通系统日程安排和服务警告等实时的信息。

总而言之,零售市场继续通过数字标牌行业促进了品牌和商品的发展,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教育了消费者。

IHS预测:从2013年到2017年,数字标牌零售行业的收入预计将有42%的涨幅,北美和西欧将会是零售市场的领导者。同时,中国、日本和其余亚洲和拉丁美洲国家的数字标牌行业总收入预计从2015年开始,每年增加5%左右。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